中國如何開發人體經濟

葛特曼為何對柯P失望了?

 

《屠殺》一書的作者葛特曼,10月2日在台灣召開記者會,使台北市長選舉,再起波瀾,從「飯後甜點」到《屠殺》,只要沾上老共的「黃金藍」金錢情色陷阱,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可以脫身,這句話出自「紐約爆料大王」郭文貴。圖為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屠殺》一書的作者葛特曼,10月2日在台灣召開記者會,使台北市長選舉,再起波瀾,從「飯後甜點」到《屠殺》,只要沾上老共的「黃金藍」金錢情色陷阱,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可以脫身,這句話出自「紐約爆料大王」郭文貴。圖為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以中國數位科技的運用能力,讓器官移植全面透明化,建立可以查驗的資料庫,輕而易舉,但是,讓它永遠處於黑暗地帶,卻可以帶來無限商機。

《屠殺》一書的作者葛特曼,10月2日在台灣召開記者會,使台北市長選舉,再起波瀾,從「飯後甜點」到《屠殺》,只要沾上老共的「黃金藍」金錢情色陷阱,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可以脫身,這句話出自「紐約爆料大王」郭文貴。

「屠殺」的意思,就是大規模的謀殺,只要你打開以下的網站:www.cntransplant.com,你可以看到這樣的指示;如果你打算進行器官移植,可以這樣做;上網後把個人身體健康資料寄來,說明你要進行的器官移植項目,再匯款500美元完成報名,一到二周時間,我們將可以找到可以匹配的器官,然後通知你入院時間,手術和術後照顧,價格面談,如果你不會上網,使用本中心服務電話,也可以,我們會真心替你服務,這是設在天津第一醫院,亞洲器官移植中心,招攬外國顧客的網站,亞洲器官移植中心主持者是黃中陽,他也是兼任北京武警醫院器官移植科主任,中共黨媒讚譽;他對器官移植有巨大貢獻,「亞洲器官移植中心」共有五百個床位,使用率超過90 %,但是,天津地區死刑犯每年才40個,如何對應,器官來源在哪裡呢?1998年,黃中陽用10萬人民幣,成立器官移植科,當時門可羅雀,沒想到2000年以後,業務量暴增,增蓋三棟大樓,斥資28億人民幣,被國際媒體稱為「專門為謀殺而蓋的醫院」,亞洲器官移植中心,收納來自全球想進行器官移植的人,遠自沙烏地阿拉伯也有,韓國媒體曾經披露;每年有兩萬韓國人,到這家醫院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2016年,因為國際上各方壓力太大,網站已經撤下,現在,消費者只能找到熟悉門路的人打電話,所謂仲介者,根本無需跨海,一通電郵就可以搞定,中方的接頭者,會在指定飯店出面,帶路兼招待,葛特曼從來沒說:柯文哲帶人到中國,進行仲介器官移植,柯文哲到底要告甚麼?

設在美國的「追查國際」無國界記者,曾經打電話到這個網站,確定了中國很多醫院所進行的器官移植業務,其實是在進行殘無人道的謀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或醫院,可以明確告訴移植受贈者,兩周內就可以找到匹配捐贈者,以美國來說;等待2到3年,才有捐贈這出現,因為沒有人是上帝,可以決定任何人生死的時間,或者奉獻者何時出現,何況,在西方國家,等待被拯救的受贈者,通常是捐贈者的百倍,中國捐贈者更稀有,根據中國衛生部統計,從1990年到2000年,十年來,中國器官捐贈者只有120人,死刑犯更是不公開黑數;國際特赦組織估計,中國每年被槍決者有兩千人到一萬人,但是,爆天量的器官移植病例,顯示出這裡面有鬼,並且是大大的鬼,大鬼存在黑暗間,證明了中國為了賺取利益,正在扮演上帝角色,中國早在90年代就進行器官移植,但是,中國不願接受國際器官移植資料庫的規範,公開透明接受檢驗,其實,他的地底下就有一個龐大的暗黑人體資料庫,這個資料庫由解放軍醫院掌握,被稱為「潛在的供體」,而且絕非所謂「死刑犯」,而是活生生的人,這些人以良心犯,異議人士,和關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同修,或新疆維吾爾族居多,當醫院收到上門消費者的資料,立即動手尋找可以匹配的犯人,一旦找到匹配的時候,就是這些無辜者被謀殺的時刻,這也可以解釋為甚麼維吾爾族被迫驗血,移轉囚禁地,許多法輪功同修,在勞教所突然失蹤。

葛特曼在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說出內心的轉折,「來台前,葛特曼接到一張電郵」,內容是2008年,柯P在中國上課內容,課程分成兩部分;上半部是心肺器官移植理論實際,下半部是專屬柯P的葉克膜培訓。這一封電郵,還有一張照片,這是柯 P在2008年無錫人民醫院這場研討會上和中國醫師的合照,背景上的海報,大辣辣寫著:「心肺移植研討會和葉克膜培訓」,葛特曼從照片中搜出了和柯 P講師合照學員,都是被點名,曾經為器官活摘操刀的中國醫師,柯P說,上課者多,他們使用葉克膜幹甚麼,不是他可以管的。這些老共轄下的醫生,不就是慕名找你去演講的嗎?柯P和上課學員合照的照片中的人物,肉搜比對一下法輪功《明慧網》所刊登的活摘器官戰犯照片,赫然在列,難怪葛特曼生氣了。

同樣這些劊子手醫生,有幾個也出現在香港「第26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上,2016年,香港召開一場中國主辦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這場大會被國際媒體抨擊;是為了替中國活摘器官的罪惡洗白,中國醫師出席占了大多數,上台一再強調中國已經停止活摘器官的工作,完全配合國際規範,大會主辦者,就是前中國衛生部長黃潔夫,這位黨官被譽為中國器官移植之父,專門為生病的黨國高官尋找器官移植,以便延長壽命,2014年12月中,黃潔夫曾經到台灣,密會剛當選台北市長的柯P,事後,柯P告訴記者;密會內容是商討中台雙方的器官移植互惠事宜,這就奇怪了,一個中國下台部長,到底是以甚麼身分到台灣,商談器官移植合作,為何不是和台灣衛服部商談呢?

參加這次香港器官移植大會的醫師,全部是被「追查國際」組織點名,發出國際通緝,雙手染上鮮血的劊子手,總共有53人,當然,這是保守數字,單單是天津「亞洲器官移植中心」就有160位醫師,「國際追查」組織說,根據統計,中國目前從事器官移植業務醫院,有六百家之多,若包括不在衛生部管轄下的200家解放軍和武警醫院,一共865家醫院,有9500個醫師,從事過器官活摘工作,通緝這53人,根本是滄海一粟。

2016年8月18日,《新唐人》在一篇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中,披露了訪談中承認有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被點名醫師如下:黃潔夫,郭燕紅,王海波,任職衛生部,無錫人民醫院肺移植創始者;陳靜瑜「照片中站在柯P旁邊」,天津第一醫院;黃中陽,莫春柏,王凱,孫超,湖北第二附屬醫院韓諒,上海復旦附屬中山醫院譚雲山,王春生「也參加2008年研討會」,北京朝揚醫院張曉東,宋靜,張強,孫岳,浙江大學第一醫院鄭樹森,鄭樹森還身兼「浙江反邪教組織」的理事長,站在第一線,直接迫害法輪功同修,中南大學附屬醫院葉啟發。

「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記者,利用消費者掩護,以詢問者身分打電話探查,有很多被訪問醫師,承認使用法輪功同修器官,但是,葛特曼比對2008年這張柯P和學員合照相片中,被列入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嫌疑者,超過90%。

新唐人在這篇報導中說:有一次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法輪功學員器官,可供移植,醫院人員告訴他,如果缺貨,可以向廣東軍區總醫院調用,證明,中國解放軍管控的醫院,是器官移植開創者,更可能是真正的幕後決策和掌握者,在中國,每個軍區管控自家的醫院,充滿爭搶地盤風氣,例如湖南軍區,也會在廣東設立醫院,例如武漢解放軍309醫院,器官移植床位400床,可見軍方在活摘器官業務上,才是大本營,從這個角度來思考9月五日,郭文貴在「郭媒體」的爆料內容,就更接近事實真相了,郭文貴說:2015年,他流亡逃到美國之前,掌握一件檔案,這個檔案是有關柯P的個人報告,但是並沒有說出文件內容,只是說:「很多重要台灣人,在中國都會被監控,通常是統戰部或國台辦寫報告,唯獨柯P的報告,是由中央軍委會第七辦公廳所寫,自己查一下第七辦公廳主管業務就知道了」,原來,第七辦公廳主管解放軍醫院。

在郭文貴爆料視頻中,同時被掃到颱風尾的,另一個媒體紅人陳文茜,郭文貴說,2012年,郭文貴奉命招待陳文茜,陳文茜由鳳凰衛視劉長樂老闆,陪同到北京訪問,郭文貴接到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來電,要他在盤古大樓招待陳文茜,郭文貴立刻拒絕,沒多久,國安部馬建副部長也來電說,上面交辦,郭文貴說:「可以驚動天子的人物,真是不簡單」。

葛特曼失望的是,柯P從勇者變成懦夫,不敢對抗邪惡中國,實在有點可惜。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