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案工程面積降到「23公頃」

「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案,是牽涉台灣天然氣發電的重大經濟案件,但是...but...

馬英九任總統、吳志揚任縣長時期規劃,面積「232公頃」,注意喔...是「232公頃」,碼頭就填土做在藻礁上。

當時的國民黨團表示:「zzzzzz」
當時的陳學聖:「zzzzzz」

現在賴清德行政院長,經過環境的考量,工程面積降到「23公頃」;海岸已經沒有連接在岸上,讓油水僅是架空通過;整個提案「往外推移20公尺以上」,碼頭避開藻礁區,即使是15米深的下面的藻礁都盡量避免破壞,「整個是完全不同的觀塘案」。(雖然大潭根本不是保護區,活藻礁也僅佔當地的3%),在環保和供電求取雙贏。

現在的國民黨黨團:「擺爛政府、橫柴入灶、要求報告」
現在的陳學聖:「鄭文燦出賣桃園、當選市長勒令停工」

民眾:「肖ㄟ,主張232公頃、藻礁上蓋碼頭的國民黨,抗議修正為23公頃、藻礁上不蓋碼頭的民進黨,說是為了環保,這不是看到鬼在白賊嗎?」

 

NEWS.LTN.COM.TW

觀塘案過關 陳學聖嗆若當選別想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觀塘環境差異影響評估案,昨在環評大會闖關成功,國民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嗆聲說,如果他當選市長,不會發放開工許可,會勒令讓中油停工。觀塘案昨日通過,立法院國民...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