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影高雄疼的人,才會疼高雄

你們這些大人多噁心?妳老闆以前壓著黑道小弟去幫大哥頂罪被抓包、攜手黑道聚眾在立法院前堵意見不合的立委,到現在造勢人數、後援會照片、粉絲團關閉都被證實造假,這些都不噁心?是不是「男人以天下為家」,出來混這些事都難免?

提醒您一下,「男人以天下為家」是韓國瑜被問到妻子會不會助選時說的,他的下一句是接「女人要以家為天下」,按照他的標準,小編您應該在家相夫教子,不應該跟人家上什麼政論節目。

妳還沒結婚是嗎?沒關係,妳老闆也有政策。

在黨內初選的辯論會上,韓國瑜提到高雄的未婚女性,他說:「我們請高雄所有漂亮的小姐,沒結婚的,一個一個拋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太興奮了!」

妳覺得高雄又老又窮,結婚之後會沒錢度蜜月?沒關係,妳老闆也有政策。

韓國瑜提到愛河的觀光政策時,他說:「我們把旅館跟摩天輪結合起來,亞洲任何年輕人度蜜月歡迎你來高雄,上去一個小時,做你愛做的事情。」

結婚度蜜月還是改善不了就業問題?放心,妳老闆還是有政策。

這個月在「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面對現場的女性支持者們,韓國瑜說:「如果妳們提供一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妳的臉一下;如果有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妳睡覺。」

嗯哼?這樣都不叫噁心?

妳自己接受採訪時說,進韓陣營前,自己無政黨色彩,也對政治比較冷感,有時候也覺得政治蠻討厭的,甚至不知道誰是韓國瑜,所以做了一些功課。

我不知道您功課怎麼做的,因為在我看來,韓國瑜才是最噁心的人,他的噁心在於歧視女性、在於打壓母語、在於一堆腦殘的政策,還有,在於對高雄人無所不用其極的羞辱,如果這些妳都沒感覺,那到底是妳對噁心的定義不太一樣,還是妳們整個政營都對高雄毫無感情?

Chai-iáⁿ Ko-hiông thiàⁿ ê lâng, chiah ē thiàⁿ Ko-hiông(知影高雄疼的人,才會疼高雄),高雄需要的,是一個採訪都在談政策、在地深耕的高雄人陳其邁,還是一個整天打不切實際的嘴砲,從台北空降高雄還嫌棄在地人又老又窮的韓國瑜?我想高雄人最清楚不過了。

< 資料來源:林艾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