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野的日子還不夠久

連勝文說台北到台東要四小時很久,就跟盧秀燕罵空污一樣腦殘。
 
嫌基礎建設爛,也不想想國民黨執政多久了?國民黨霸佔台灣以來,除了阿扁兩任加上小英兩年,其他六十幾年都是中國黨一黨專政,要嫌去台東久,要嫌空氣糟,怎麼不先照照鏡子是誰輕賤東部沒有把交通運輸弄好,是誰罩著國民黨裙帶的汙染工業,不思產業結構革新,讓台灣人這麼多年來遭受空污之害?
 
你不講話還忘了你們這些草包,聽說你爸還當過交通部長。不操作空污議題拿來當政治口水,還差點忘了讓我們再次檢視歷史數據,清楚看見胡志強主政下台中空污更嚴重,見證國民黨才是台灣最大的污染源。
 
敵人就是敵人,不會因為嘴個執政黨幾句就變成社運好夥伴。監督政府是必要的,但那是為了更好的明天不是為了政治鬥爭。你如果對現況失望,別忘了回顧歷史走找脈絡,相信你會發現很多問題的根源,就只是因為國民黨在野的日子還不夠久而已。
 
#讓國民黨繼續在野直到消滅為止

< 資料來源:陳致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致豪

陳致豪
我是默契咖啡老闆,人稱「老丹」。除了是現役設計師,也是運動參與者。「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台獨鯨魚玉山旗、台灣國護照貼紙…等都是我的作品。政治上我主張台灣獨立,以推動「台灣人建台灣國」為行動目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