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為了選票居然墮落到如此地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北投參加眷村文化座談會,對執政黨處理轉型正義頗有微詞,更替婦聯會講話,聲稱「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過去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昨晚到北投文物館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談,談到執政黨處理轉型正義,替婦聯會與救國團講話。(資料照)

對此,黨產會委員受訪表示,婦聯會坐擁385億元「不樂之捐」,辜嚴倬雲還用婦聯會的錢,大筆買進台泥股票,6億元捐助給國民黨旗下基金會,以及丁守中等藍營政治人物,更把170箱檔案銷毀,柯市長心胸還真是「寬大」!

婦聯會的錢哪裡來?在戒嚴時期,憑藉國民黨威權體制,向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強徵勞軍捐,裡面許多是加工區女工的血汗錢,還要求北一女等全國高中女校學生須買敬軍花,女性公務員必須排班至婦聯會工廠縫衣服,甚至強制入會,每年須上繳固定會費給婦聯會。

更離譜的是,婦聯會為力抗黨產會調查,竟以每人10萬元天價,邀請專家學者出席聽證會為其護航,上台講10分鐘,10萬元輕鬆入袋。今年初,婦聯會及台北市分會以優退方案自肥,全部員工一律加發12個月薪優退後再全數原薪回聘,並未退休或裁員;其中,婦聯會副秘書長汲宇荷月薪更高達12萬元。婦聯會實在真會自肥,民眾看得下去嗎?

婦聯會銀行定存現金加上台泥股票,將近400億元資產,竟然被婦聯會視為禁臠,始終不願意主動還給國家與人民,是否很可惡?蔡英文與前後任內政部長又在搞甚麼鬼,至今還沒有索回來,還讓婦聯會邀請柯某幫她們背書,蔡總統是否有負主人期待?為何不強力索回,還跟她們「婆婆媽媽」的「討價還價」?未免令人失望透頂!

婦聯會銀行定存現金加上台泥股票,將近400億元資產,竟然被婦聯會視為禁臠,始終不願意主動還給國家與人民,是否很可惡?(資料照)

平心而論,一個以「反共抗俄」為宗旨的政治團體,當年如何累積鉅金,大家都很清楚。柯市長稱「現在好好的,管它過去幹什麼」,真是寬大心胸,令人嘆息!柯文哲也不想想自己的祖父柯世元,當年是如何死在國民黨的白色恐怖中?如果國民黨現在好好的,可以不必管他過去手中有多少亡魂嗎?那麼國民黨為何一直譴責日本的過去?柯文哲,你祖父的棺材板快蓋不住了,可能要跳起來罵你這個不肖子孫了!

柯文哲以為如此示好,就可以拿到婦聯會與藍營人士的選票,恐怕是在做大頭夢,畢竟她們就是在利用你幫她們搞垮台灣的民主政治,讓台灣民眾與所有下一代看不到公平正義與未來。在她們眼中,只有國民黨的利益是最重要的,其他政黨的人沒有資格與她們共享,即使所有台灣年輕人長期低薪、民眾一窮二白、國家已經債台高築,也非他們關心的對象。這些人與那些反年改人士一樣,自私自利,沒有同理心,根本不認同台灣,卻不斷吸收台灣的奶水致富。柯文哲應該想到,討好這些人,將會失去更多原本支持者。

原本大家對柯文哲有期待,如實現他自己所說的台北市五大弊案,還有協助政府做好轉型正義,沒有想到,結果卻是令人失望,沒有一件完成,只看大巨蛋與美河市等弊案處理遙遙無期,市府創意廣場被歹徒利用來誘殺無辜婦女,威權銅像依舊到處可見,統派人士拿五星旗到處招搖,沒有警察過問,自己更是常出言不遜,侮辱婦女,台大醫學院怎麼會教育出這樣的醫生?會讀書與考試又如何?有品德與道德勇氣嗎?搞不懂為何有許多年輕人支持他!

反觀姚文智,他曾說過,如果他當選,將會清除所有台北市的威權圖騰,禁止五星旗再大肆招搖,讓市民與學生不必每天遭受威權圖騰的霸凌,他並承諾將劍潭救國團活動中心收回,廉價提供附近大學生住宿,讓他們免受惡質房東剝削,畢竟世上哪有人長期當政府高官,卻坐視家人開公司,迫大學簽下不合理契約,要求每年漲5%房租,年收兩千萬房租,將學校與學生當提款機?

再者,姚文智太太的祖父也是白色恐怖受害者,而且據說是蔣介石親批死刑,可見蔣介石與國民黨真是無法無天,人神共憤,如今柯文哲卻與虎謀皮,不僅討好國民黨,也討好婦聯會,忘了先人的痛苦,也忘了當初小英是怎麼成全他,綠營人士是怎麼支持他,這是做人應有的道理嗎?柯文哲曾經訪問德國與波蘭,難道沒有看到人家柏林市長與華沙市長是怎麼處理轉型正義嗎?人家市長會顧慮前共黨人士的反對,而不拆除威權圖騰嗎?

柯文哲為了選票居然墮落到如此地步,是否讓自己祖先蒙羞?讓所有二二八、白色恐怖受害者與其家屬心寒?這種人有何資格擔任台北市長?更甭提未來當總統了,否則將是台灣的大災難!因此筆者呼籲選民,尤其是年輕人,還是將票投給真心愛台灣與台北市的姚文智吧!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