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敵人、誰是盟友

部分的同性戀者,你們到底靠北夠了沒啊,幹!

我真是完全受夠整天在那民進黨騙票,支持國民黨教訓蔡英文、民進黨的智障!

昨天看到蘇貞昌換大頭貼底下,一堆大頭貼都換成要大家去支持同性婚姻的人,在那嗆蘇貞昌騙票,鼓吹說要支持侯友誼、支持韓國瑜。

蘇貞昌早在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對同婚表態過,現在被你們說換大頭貼在騙票?騙你妹啦,要靠北也先去做功課,不會google膩?你們還真以為整個台灣社會超過八成都支持同婚膩?你真的以為你們每天在網路上靠北民進黨就會增加你們的同意票膩?

蕭美琴2006年就在立院推同性婚姻?他下場是什麼?被花蓮鄉親罷免。

林佳龍、陳菊等民進黨縣市首長也多次在市民輿論及議員的反彈之下公開支持同志婚姻及友善性別等議題。你們記得嗎?

而民進黨2016全面執政之後,也修改訂定了多項友善性別的法案,包括意定監護適用同性、禁止性傾向扭轉治療等法案。

而這些都是過去國民黨不敢做、努力阻擋的,沒有人要你謝主榮恩民進黨好棒棒。事實上在當今台灣社會氛圍及觀念之下,支持同志的根本無法獲得過半選票,反而會流失保守支持者的選票。

民進黨政治人物表態支持叫騙票,不表態叫垃圾政客。

民進黨立委推動政、爭取都視為理所當然,沒有一步到位就幹死你全家祖宗十八代。

國民黨一兩個立委表態,就國民黨好棒棒,遊行時喊國民黨加油、民進黨滾出去。我們要票投公開反對同婚的侯友誼、韓國瑜來教訓騙票民進黨、給母豬蔡英文一個警惕,幹你娘。

什麼都要一步到位、什麼都要達到你們的要求,管它社會支不支持、能不能接受,管你民眾輿論給予民進黨多少壓力,我今天解釋要修民法、要結婚如果沒有民進黨就去死。

拜託你們這些人,走出同溫層自己下去基層走走看、好好算,看支持同志的是多數還少數,算你們的同意票有沒有愛家的一半。

別每天活在同溫層裡生火取暖啦,搞不清楚誰是敵人、誰是盟友整天靠北西北只會玩死自己而已啦。

這次我公投會投廢票,同時也不再勸說身邊朋友支持同婚公投了,你們就儘量支持侯友誼跟韓國瑜那種不會騙票的貨色吧,配你們的智商剛剛好。

< 資料來源:李柏璋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柏璋

李柏璋
在台北市議會擔任清潔人員/廟公 在台北大學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讀公共行政暨政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