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妳睡覺」很好笑?許淑華過去專訪自打臉

原文出自林艾德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在「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韓國瑜面對現場的女性支持者們說:「如果有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妳睡覺。」

對此,邱議瑩質問說「高雄何時招商需用陪睡來完成?」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則認為這是抹黃、是非不分,她在臉書上回應的原文是:

「活動場合中,身為女性若遭受到身體、言論等汙衊,感受必然不好,理當憤然離席。但當天後援會現場姊妹皆哈哈大笑、鼓掌同樂,代表所有人都理解這是一句玩笑話。我必須說,思想齷齪之人不論何事,都能”意淫”成骯髒的畫面。」

回顧一下過去許淑華委員接受關於性騷擾的專訪時她是怎麼說的:

「最不舒服的是言語上的,比方說我們參加活動,他就會講說,來啦這給妳坐啦,這個美女旁邊給你坐,這有粉味的比較香。像這種的,我聽起來就會比較不舒服,基本上,它背後代表了對女孩子的一種不尊重。」

不知道當下許委員覺得不被尊重、感受不好後,有沒有憤而離席?還是說當下同桌的人都哈哈大笑,代表所有人都理解這是一句玩笑話所以就沒關係?難道只有許委員是思想齷齪之人,不論何事都能意淫成骯髒的畫面?

既然都知道「坐旁邊、比較香」代表了背後對女性的不尊重,怎麼可能「晚上陪妳睡覺」會看不出背後的不尊重?有時候我們不是真的不懂歧視,只是為了選舉、為了政治利益假裝我們不懂,難怪,會被韓國瑜的小編說是「噁心的大人」。

最後,意淫那兩個字真的不用特地上引號,我們都知道妳就是在羞辱邱議瑩的名字,這就跟韓國瑜的「幽默」一樣,一點都不好笑。

圖片來源:華視新聞雜誌截圖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