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性談選舉

◎ 陳彥琳

九合一選舉形同蔡英文政府的期中考,選戰倒數時刻,民進黨日前祭出黨紀處分,限制黨員不能參與本土陣營的相關活動,一些原本支持蔡英文的人竟然被認為是敵人。筆者認為民進黨需要調整步伐,安撫支持者的情緒,讓大家知道大多數台灣人願意跟隨走在「支持國家改革力量」的道路上。

至於竄起的「韓國瑜現象」,正凸顯那些少數反年金改革「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人,見到民進黨執政的建樹就眼紅吃醋的心態。至於人品方面,記得普悠瑪事件隔天,說好暫停選舉活動的韓國瑜,仍發動媒體通知來看他捐血,還藉機吃小護士豆腐一把!他太低估高雄人的聰明智慧了,高雄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被一個粗魯人摸一把!

自從陳菊市長北上到總統府支援,造成高雄市政府團隊無重量級人物鎮守,陳菊又不可能天天在高雄撫平初選傷痕,讓陳其邁的交接期空窗起來,原本「躺著選」的高雄市,被藍營趁虛而入,才會出現所謂的「韓國瑜現象」。然而「被空降」的韓國瑜根本不了解高雄,提不出像樣的政見,只好口出狂言搶版面。所以「韓國瑜現象」的本質空洞,與高雄未來發展無關。韓國瑜更必須為他「政治性騷擾」的不當發言公開向高雄女性道歉!

(作者為飯店業者,高雄市民)

 

真是噁心的大人!

◎ 珮君

放學回家後,偶爾會在晚餐後陪著爸爸看電視。看到立法委員邱議瑩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之間的爭議報導,我雖然還沒有投票權,但是我認為韓先生發言非常低級。說什麼「如果給一千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給一萬個工作機會就以身相許、陪睡一晚」,這種話把女生當作什麼?

韓先生可能是分不出幽默和下流的區別!因為之前他還說要把摩天輪變摩鐵,讓年輕人上去「做那個事情」!我的天,真是噁心的大人!韓先生大概在台北住久了,才會以為高雄「又老又窮」,以為高雄年輕人成天只想著「做那個事情」。因此,我覺得韓先生骨子裡是歧視高雄人的,潛意識不小心浮了上來,才會講出這些話。如果我有投票權,我寧願把票投給氣質大勝台北韓先生的高雄人陳其邁先生。

請韓先生不要再歧視高雄人了!

(作者就讀高雄女中二年級,左營區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