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總統:有匪諜

羅馬有一句名言:「城堡看似堅固,崩潰卻最為快速」。

10 月 15 日,流亡美國富商郭文貴,在他的自媒體爆料說:「2016 年 11 月 2 日,川普打了一通電話,給台灣蔡總統,祝賀小英當選,兩人談了 10 分鐘,這一通電話,打破了 37 年來,台美之間外交的慣例。」,此事已經被台灣的友人葉望輝揭露,但是,此事背後,還有鮮為人知的故事。郭文貴說:「決定打這通電話的決策,有當時幕僚長班農,「傳統基金會」的創始人佛納,以及川普,知情者不超過三人。但是,這樣隱密的事情,通話後,不到 48 小時,中國隨即派出前外交部長楊潔篪,飛到華府,興師問罪,班農大吃一驚。班農後來告訴郭文貴說:「台灣的總統府有人洩密」,既然消息走漏,華府就乾脆把此事,昭告天下了。川普甚至在他的推文說:「台灣購買美國武器,為何我就不能打電話?」。郭文貴和班農交情匪淺,這個消息來自班農,這個爆料,可靠性應該很高。

美國總統川普。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Gage Skidmore

通常,兩國領導人,在沒有熱線安置下通話,通常會由幕僚先行作業,雙方敲定說好電話時間,以免撲空,知情者肯定不多,所以,小英身邊幕僚,肯定有人走漏消息。若不是這樣,另一種情況就是總統府已經完全被老共電子監控,否則老共不可能如此快速回應。如果是這樣,那情況就更嚴重了。

這件事,也讓我想起匪諜冀朝鼎的故事,國民黨在中國失敗快速,主因是國府高層身邊匪諜密布,其中,冀朝鼎最大尾。冀朝鼎讀過清華學校,1926 年赴美留學,1927 年,在美國加入共產黨,1936 年,拿到哥倫比亞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1941 年回國,一路被宋子文提拔,進入國府財經高層,幹過外匯管理局局長、中美平準基金會秘書長。老蔣對冀朝鼎更是言聽計從,建議國府印刷金圓劵,收回黃金,就是來自冀朝鼎的主意。最後背著老蔣,超發幾十倍的金圓劵,終於造成惡性通膨,搞倒國民政府,國民黨快速失去中國,最大的匪諜就是冀朝鼎。

有一次,老蔣所依重的特務頭子陳立夫,拿了文件給宋子文說:「很多證據顯示冀朝鼎是匪諜」,宋子文一聽,大驚失色,漏夜找來冀朝鼎到官邸。宋子文一見面就問他:「有人說你是匪諜」,冀朝鼎一聽,笑著說:「宋公,你看我像是匪諜嗎?」,宋子文說:「實在不像」,一句話就逃過責難。這樣的國民黨能夠不倒台嗎?

「匪諜」兩字,不會寫在匪諜臉上,國民黨在中國被紅色地下黨包圍的歷史,就是鏡子。請問總統,你見到這面鏡子嗎?

調查局剛剛公布:有 33 個特定候選人,和三個媒體已經被老共紅色資金圈養;老共更以地下賭盤,干預左右台灣的選舉。這場選舉說穿了,就是本土綠色對中國紅色的選擇,但是,這些事情,都比不上總統身邊,已經被匪諜埋伏,來的更嚴重。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