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國瑜消費樹菊阿嬤

 

賣菜阿嬤陳樹菊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台,一起參與某慈善團體在高雄舉辦、為屏東與台東弱勢孩童課輔與餐點的募款餐會。

儘管樹菊阿嬤說不談政治,韓國瑜卻事前發了兩次採訪通知給媒體;樹菊阿嬤說照片不能政治使用,韓國瑜卻直接邀媒體記者來消費樹菊阿嬤。韓國瑜真的永遠可以挑戰人類無恥的下限!

樹菊阿嬤表示是為了幫助弱勢才來,事先不知道韓國瑜要來;韓國瑜也強調不談政治、只談愛心,只是現場有支持者突然大喊「凍蒜」,讓韓國瑜的謊言不攻自破。

韓國瑜自比為「賣菜農夫」,所以邀陳樹菊同台,怎麼相比?樹菊阿嬤賣菜做公益,韓國瑜賣菜,涉嫌哄抬菜價,圖利自己與親信幹部,如何相提並論?到底誰才是真賣菜?

無獨有偶,日前郝龍斌到文山區幫丁守中助選,居然說要「擊潰丁守中」,真是老番顛,莫非是「肺腑之言」?否則四年前為何幫連不幫丁?可見國民黨人,不是消費好人,就是烏龍之輩。

(作者現任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最無恥!面目最猙獰!
◎ 林金忠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接連被爆競選影片涉嫌抄襲之後竟然回應「沒有必要搞到面目猙獰」,政大教授陳芳明在聽到這樣的回應之後重批「這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

陳芳明表示,自己是高雄人,對高雄市選舉本來不說話的,「沒想到韓國瑜是如此無恥」,抄襲之後,還指控別人面目猙獰,他不只抄襲,而且還抄襲兩次,「這是我看過面目最猙獰的候選人,他作為一個候選人的資格都沒有,還有臉當高雄市長嗎?」

陳芳明還補充說:「這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已經到廿一世紀的今天,他還不知道智慧財產權的意義與重要性。」

韓國瑜在高雄市長的選舉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好像打成五五波,而且還行有餘力的到處幫國民黨其他候選人站台助選,說穿了,不過就是「無恥」等於「不要臉」;俗話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只是,韓國瑜恐怕嚴重低估了高雄選民的素質吧!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雲林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