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咬蚊子

【天龍咬蚊子】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周日舉行,主要對手姚文智於辯論前媒體拍攝時,比出代表現任柯文哲市長的四號幽了缺席者一默,似乎在問:「四號人咧?」

這問題其實不經意擊中了此次民進黨蔡政權期中選舉的核心戰場,在於一股不在場的操控勢力,果然姚砲火猛烈遠射高雄,批判中國與境外網軍介入炒作對手聲勢,點名中國電視台和中天電視台已成為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新聞部,以「不要臉」來形容中國勢力的滲透與操作羞辱台灣民主。

中國挾其政經勢力入侵台灣社會各角落早已不是新聞,選舉只是其最新的遙控遊戲場,柯市長的兩岸一家親和韓國瑜主張的九二共識,是戲局通關密語,北高網軍共存共榮,韓柯兩粉一家親,兩大城市選舉成為中國連線與台灣民主衝擊保衛戰。

只是柯韓空戰有其極限,反作用力已經形成,如上次市議員選舉高掛數個落選頭的基進黨,在其高雄大本營力抗韓流,成為台派勢力耀眼新星,三民區候選議員、代表台灣爭取奧斯卡獎的動畫片《幸福路上》製片陳柏惟更成為一級戰將,有可能領軍在南台灣為這個力主抗中的新興政黨取得選舉佳績,個人也希望這股年輕的保台力量可以外溢到雙北三位候選人的選區,抗韓拒柯也是一家親啊。

韓國瑜選情大好可能只是虛幻,姚文智看似低迷的民調可能也只是假象,看穿中國白蟻蛀蝕現況的台派選正在集結,三分天下的態勢,曾抗連挺柯的綠民若整軍回歸抗中護台,天龍國就準備咬蚊子了吧!

< 資料來源:Chih-jen Kao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