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台灣選舉干預圖解

本來是不想對月底選舉再多說什麼,理由沒很特別,你已經知道怎麼回事,只能旁觀。

但,這兩天有冷門新聞,看起來國安單位已經找到突破點去處理,雖說月底可能來不及,不過這也表示我講出來應該也沒差了。

所以花了點時間製作中國對台灣選舉干預的圖(imgur是原始圖檔應該會比較清楚)
https://imgur.com/f8EOoSX

1. 我列的只是中國對民主政體攻擊手段中的一部份,而這一部份也只是概述。每一個箭頭都可以細分出更多的人與金流,還有各種手法跟管道。

2. 網紅跟粉專不見得是投共或是見錢眼開,因為錢轉了三層以上,他們會以為是國內藍綠政黨人士在給錢給資料。

3. 這套早就在干預台灣選舉,而且才剛在美國身上用過。只不過,當年阿扁要守守不住,阿九恨不得開放更多,貓奴想做還要被罵東廠。

4.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這是一個極為完整的產業鏈,可以有效追蹤跟考核成績,絕非台灣散兵遊勇的網路義勇軍打得過。美國的有錢人可是用兩倍價碼打回去,台灣的金主還在嫌一個字一元好貴,這會贏才怪。

5. 藍的不見得就一定想統,更不見得穩被收買,只是風向會逼他們去跟親中政客妥協。政治很多時候,不是當事人真是如此,而是旁邊的觀眾強迫他們照自己的希望去演出。

#版權沒有仿冒不究
#這已經是懶人包圖片了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