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馬英九要說新三不?

為什麼馬英九要說新三不,還嚇的大家都不敢回應?這要從國民黨各大老的內部矛盾來看。

就朱立倫而言,最好的狀況是新北侯友宜當選、竹縣楊文科敗選、高雄韓國瑜敗選,那就是吳敦義倒台,換他接掌國民黨。

就吳敦義而言,最好的狀況是高雄韓國瑜當選、新北侯友宜敗選,這樣就能續掌國民黨。

就王金平而言,最好的狀況是吳敦義續掌國民黨,他才能繼續當不分區。

就馬英九而言,最好的狀況是朱立倫、吳敦義都倒台,也就是新北侯友宜敗選、竹縣楊文科敗選、高雄韓國瑜敗選。這樣的話,還要看韓國瑜選得好不好,若韓慘敗,馬上位毫無懸念;若韓雖敗猶榮,馬就要與韓競逐第一台奸,才能獲得中國主子的垂青,重掌國民黨。

所以馬英九提新三不,首先可以重挫國民黨的選情,創造朱、吳雙倒的條件;其次是,讓他在與韓競逐第一台奸時,除了有過去8年的賣台實績以外,還有更吸引中國主子的主張

而對於台灣人而言,只有讓與中國勾結的國民黨徹底消失,才是最大的利益。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45281
馬拋「新三不」 改口不排斥統一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45761
蔡英文轟馬英九「新三不」 傷害台灣主權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45574
馬「不排斥統一」壞選情 國民黨6都候選人 急閃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45762
選前拋「不排斥統一」 丁守中想問馬英九為什麼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