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對話,就要關我?

今晚寧夏夜市巧遇柯文哲市長在掃街拜票,但我卻被警察團團圍住,我原本想問問柯市長,為什麼8月29日峻涵與您在公車上一來一往,時而言詞交鋒,時而和顏悅色的對話,最終竟在您惱羞成怒下,違法命令警察逮捕我,又違法在警局偵訊了五小時,最後又違法以社維法85條,理由是,於公務員執行職務時,以顯然不當之言詞相加,裁定要拘留我一天,連易科罰金都不行。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476566

峻涵是個死腦筋的人,有時候,有些事沒弄清楚就放不下。峻涵自己在做生意,所以也不靠政黨吃飯,因此,誰當選我也不會有什麼直接的好處,所以別把峻涵看小了。拘留這件事,一定要請柯文哲親口回答,到底對話中有哪句是所謂的“顯然不當之言詞”,以致非要立刻逮捕我,非要關我不可?

峻涵是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及發展策略班第九期(簡稱國策九),柯文哲市長是國策十,算是校友,雖沒交情但也沒有私人恩怨。之所以非要他說清楚,無非是秉持著鄭南榕烈士的“言論自由 不容侵犯”的精神。再怎麼樣,我們也不能選一個這麼威權的市長,再怎麼樣,我們也不能讓台灣的民主走回頭路。所以,對這紙裁定,我不提抗告,不會到案執行,也不會停止行動,就等著柯市長來強制拘提。只是不知道如果來拘提時,會不會歷史重演?

 

< 資料來源:陳峻涵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