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惡鬥? 生死關頭當然要鬥

每逢選舉,總會聽到藍營和紅色代理人的文宣:「放下統獨惡鬥,全力拚經濟」。如果你高唱獨立,就有人吐槽:「有票嗎?」好像不談統獨,才是政治正確。

讓台灣人不去「談論統獨」,其實是一種政治麻醉劑,就好像要求被中國綁匪綁架的肉票,不准呼救一樣。當你不再呼叫「台灣獨立」時,國際上就認為台灣已經默認,台灣屬於中國。

因為,中國在國際上打壓中華民國,還在聯合國用金錢收買秘書處,早已經擴大解釋 2758 號決議文:「認定台灣屬於中國」。台灣人不呼叫,不反抗,下場就是等著被專制中國統治,就是等死而已。

請問:人在生死關頭,為甚麼不呼叫?為什麼不為保衛生命爭鬥?你曾見過在虎口裡的羔羊,不掙扎的嗎?

中國用盡全力要扳倒本土民進黨,用耳語告訴台灣人,這只是地方選舉,不談統獨,企圖讓台灣人失去警戒。其實這是一場攸關台灣生死存亡的前哨戰,這一場戰爭如果台派失敗,2020 年根本沒有機會執政中央,台灣將會落入紅色中國虎口,台灣先烈用熱血爭取的民主自由,毀在我們這一代手上。

台灣人抉擇的時刻到了,民進黨執政真的不好,但是有很多因素造成施政效能不彰,民進黨要深刻反省,但是,台灣人應該給民進黨機會,一但錯估形勢,懲罰民進黨,國民黨黨國回歸台灣,到時候,台灣人將沒有好日子可過。

統獨當然要鬥,他不是空幻的意識形態,是真實的生活價值,而且要鬥出你死我活,因為,全世界脫離強權而獨立的國家,都必須走過一場爭鬥過程。

蘇聯解體後,波海三小國趁機獨立,愛沙尼亞用歌聲團結人民,用高牆阻擋俄羅斯坦克鎮壓獨立運動。當國會通過獨立後,立即通過歸化法案,要求境內俄羅斯人選邊站,你要成為俄羅斯人或愛沙尼亞人,可以辦理歸化;不願意當愛沙尼亞人者,可以自由賣產遷移;如果你想住在俄羅斯,卻不想使用愛沙尼亞語言,你只能拿到居住證,沒有投票權,而不是公民證。

愛沙尼亞人知道,居住在強權旁邊,必須用很多方法自保。俄羅斯媒體指責愛沙尼亞鬥爭俄羅斯人,愛沙尼亞媒體說:「如果不這樣,我們的國家如何可以安定?」。同樣脫離蘇聯獨立的烏克蘭,就不幸運了,住在東部的多數俄羅斯人,不願意當烏克蘭人,克里米亞的俄羅斯人,也想要脫離烏克蘭,所以戰爭就爆發了,這就是鬥爭和不鬥爭的下場。

現在,先知先覺團結的愛沙尼亞,經濟穩定發展,國民所得是烏克蘭的兩倍。看看愛沙尼亞,想想台灣。

台灣內部有一堆不想當台灣人,卻又企圖讓台灣被中國併吞的人,執政黨卻拿不出對策,這就是台灣危險所在。選舉既然是政治意見表達時候,所以當然要談統獨,而且要大談特談,那些要你閉嘴的人,其實才是要陷害台灣的人。更何況,談統獨和經濟發展完全不牴觸,台灣唯一清淨安全方法,就是趕快通過「歸化法案」,讓中國人回歸中國。

相關報導: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