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要選林姿妙,小心成為共犯?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小心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長期由兒女主宰政事給意見批公文。想想垂簾聽政下,真正當縣長的不就是兒子林宜弘女兒林羿伶次子林佑澤與小兒子嗎?兒女在中國與台灣政商人脈極廣。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面對議會質詢不知所云,問 X 答 A 問 Y 答 A 問 Z 也答 A 。她看到記者只能做事先準備好的簡短發表,遇深入問題則快閃,當然不敢辯論。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腹肚無膏,毫無縣政理念。2018 年三月,女兒林羿伶不只代表鎮長媽媽林姿妙,參加宜蘭民宿論壇,她還一度以林姿妙的第一人稱,闡述意見,因為媽媽林姿妙完全無能論述。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的兒女遭監察院糾正不斷延長保安林礦區租約,也違反《森林法》遭縣政府與農委會開罰。選上後,還有縣政府開罰縣長子女一事嗎?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誇大其辭卻不戳破。她頻頻自稱對羅東鎮的公產收益貢獻良多,乍聽之下令人佩服有加,其實內部人都曉得這是幾十年來歷任羅東鎮長增加財源的慣例職責,從公產生財有道,經商為主的羅東人豈有不知的道理! 除了她以外,沒有一位羅東鎮長拿此說嘴,可見她的政績乏善可陳。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濫用鎮庫「救命錢」的第二預備金共「 179 」筆達 556 萬元補助其他鄉鎮,如補助頭城搶孤、壯圍哈蜜瓜節、礁溪鄉協天廟及澤蘭宮、壯圍鄉鎮安廟、宜蘭市碧霞宮的慶典活動、五結鄉福安宮購置「監視器」、補助三星鄉萬富國小與台北市武功國小舉辦校際交流活動,以及補助大同鄉司達吉斯部落辦母親節感恩茶會,甚至印農民曆、補助買卡拉 OK 等。教公共行政的教授說「這麼離譜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很奇怪!怎麼會這樣花錢?」羅東鎮納稅人急需的錢怎麼資助他鄉人在非急事上? 事涉違法嗎?這些不就是她在全宜蘭縣趴趴走「為選舉綁樁」嗎?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濫用掏空鎮庫,而讓羅東免費營養午餐在選後跳票,國中小學校接獲通知因預算不過所致,「栽贓羅東議會不配合」,其實是她已快用光鎮庫裡的錢,開始轉盈為虧欠債嗎? 給學童午餐是她八年任內最引以為傲「偉大」的功勳,家長會因而投票報恩嗎? 她吃定了講究人情古意的鄉親。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只會交際應酬勤跑基層噓寒問暖,專人安排紅白帖、社區、社團、宗教等大大小小的活動行程,讓她一早坐車四處參加,婚喪喜慶往往不請自來。家姊的婆家被迫必須招待突如其來的訪客,鎮長證明此非謠傳。她是自掏腰包買禮物嗎?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說話跳針結巴,針對特定議題選擇忽視不面對。如:壽園秋祭法會,林姿妙致詞「感謝」家長,赴殯儀館致詞喊「新人」。

 

鎮公所舉辦的「羅東藝穗節」,被原創者指控抄襲去年的設計圖,林姿妙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連續說出「這個呢…我們呢…等」詞彙,結巴近 30 秒。又,三星鄉的農業座談會時說出:「我們這個奇異果的…這個的生意,我們價格可以比較好,因為呢…我們的紐西蘭…我們大家知道,我們這個奇異果的品質很好,所以呢…國家認證,所以呢…我們大家知道說,我們共同來打拚…」結巴語無倫次的情況讓農民聽得霧煞煞。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成為共犯,因為明知她說謊卻佯作無事。她可以出國考察但不需要撒謊說節省公帑而不曾出國,一張日本九州的照片曝光遭打臉。以砂石業起家的林姿妙 8 年鎮長任內雖然僅出國一次,但以鎮公所為名義率團出國次數並不少,單單去年到 2018 年上半年就有 6 團、 83 人次公費出國,其中 4 趟去日本,越南、韓國各一趟,較前年僅林姿妙率團的那一次、 14 人 次暴增不少。還有4團、 70 人次是獎勵清潔隊人員出國,是否選前透過獎勵員工出國綁樁?請宜蘭人三思。

宜蘭人,如果你選林姿妙,你更可能成為「中國統戰台灣」的共犯,因為明知她的長女林羿伶以羅東鎮首席顧問身分, 2017 年到北京做文化交流慶元宵,中國高規格迎接,斗大的標題,寫著「根生同源一家親」,當時還有北京統戰部官員在場。長女林羿伶 2005 年擔任過任務型國大, 2013 年起至今當任國民黨中央委員,事業做很大,跨足慶庭開發建設公司、常春藤教育訓練中心、益興礦產事業、柏康文教事業,「常跑中國」,除了商業之行外,就是從事政治文化活動。宜蘭人怕魔爪伸入,卻不知中國在全台配合、佈局台灣的候選人已久已深。

 

 

宜蘭人,縱然你對民進黨不滿或民進黨候選人不盡滿意,但是國民黨執政向來不曾對台灣有過好的改變,只有沉淪不前,還終止許多建設與童玩節等節目,更嚴重的是,「鑼」聲若響。

宜蘭人不要作「中國統戰台灣」的共犯,台灣從地球消失的罪人,因為中國以網軍第五縱隊大舉介入,已天翻地覆改變台灣地方選舉民主的單純美意。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