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無假性中間選民的空間

我發現不少人誤解所謂國民黨的貴族跟平民,還有人以為這是權力的轉移,轉到一般老百姓身上,超棒的。

拜託,選舉要錢,越大的選舉要越多錢,這幾年唯一一個以低成本素人打出天下的,在桃園那個叫做王浩宇,類似用網路平台聚支持者,不花大錢但是花時間。但就算這樣,他當選後還要得照顧一些在地的企業,讓人家甘願資助一些,不然那個花費絕對對不上。

這次選舉,國民黨之所以超級冷,冷到這半年才熱的理由,主要有兩個。

第一個,黨產被盯哨,黨主席可以掌握的被調查中,還不能掌握馬還是不交出來。更好笑的是,顧立雄年初成功砍掉超過百億的未交出黨產小金庫,所以馬這次完全沒有力道,除非要冒著動用美國家底的風險,等著被抓出來調查到死。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學長吳主席用黨名義指揮,馬派的學者型素人一個個失去媒體聲音。不相信?去看看年初喊得震天價響的那幾個,媒體現在誰在鳥。

第二個,K黨實質分裂中,選舉要自掏腰包,大諸侯知道面對執政優勢的D黨,勝出機率不高,寧可多等一屆,反正他們有資源等。不能等的只有朱立倫,他的市長沒了之後,就只能坐等人家拔樁割喉,盟友反叛甚至被司法調查。

所以,這次的主場,全部變成K黨被罵是黑金的地方本土諸侯。

選舉看人流跟看金流,K黨貴族的主要選舉戰將幾乎都沒動,歸建貴族掌控的地方政府或是企業、服務處。金流則是根本不動,所以靠吃選舉飯賺年終的媒體上層快餓死,網紅名嘴那些也是。所以怨恨啊,恨死D黨抄家滅族讓自己沒錢過年,恨死K黨貴族要放生他們這些窮書生。

蔣萬安被拱要選台北市長,為何一堆人要拱?沒人坐轎抬轎的沒收入啊。為何死都不願意出馬,你以為他沒去問喔,啊就大貴族不出錢,看你半途跑來自稱皇族的小子,沒能力就靠張臉,誰要鳥你。炒了半天沒人出錢,他自己當然也不願意動存款,只好清高一回給大家看。

丁守中是個頑固老頭,死硬中華民國派,所以從馬郝十六年,每次都不給你選,因為丁不懂「審度時勢」,去親中賣台賺錢啊。想說終於輪到自己了,老闆要兒子去選,是可忍孰不可忍,勝文有那能力與否,老臣會不知道?弄到現在,朱郝得罪了,連家得罪了,連一直都相挺的馬都得罪了,中國要買收他也不接受,生涯最後一戰還是自掏腰包,賣臉去跟人拉贊助,知道實況的我們都快要掬一把同情淚了。

K黨貴族比你我都聰明,家臣團隊也完整,既然打不贏百里侯,那就顧著立委跟議員,從基層打起。反正只要不違法,D黨市長要談建設也是要來拜碼頭,美國要來找地方親美派,只要自己不要親中賣台的太嚴重,明的AIT暗的CIA線人都會上門好好談。

所以,你覺得現在這些所謂外省貴族三流貨色,別說是外樣大名,頂多是個流浪武士的角色,怎樣弄到今天這個場子?

用腦去想,金流哪來,錢怎麼給怎麼發,合法的管道是什麼,非法的手段是什麼。

丟臉至極,K黨以前要選,至少招牌本身要擦亮,門面無論如何都要做好,結果這次居然是靠外人砸錢洗的。一般支持者不懂就算了,那些黨國文人手往外伸何其難看,選舉咖居然還出現一堆連道義都沒有的黑道小渣渣。

為何我說這次選舉是照妖鏡?照哪個妖孽?

照那些每次都說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的中產家長
照那些每次都說黨候選人學經歷較完整的假文青
照那些每次都說黨候選人的政見較有實行性的支持者

從此仗以後,台灣再無假性中間選民的空間,只有滿腔被搶走權力的階級仇恨,只有仇深似海的奪年金財之恨。

也好,讓我們看看到底有多少人,這次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