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會勇敢的說,我高雄人我驕傲!

票投國民黨 就是支持吳敦義

 

這周六就是選舉日,高雄的世紀大對決,很快就要分出高下。大家都知道,高雄選戰已經是這場地方大選最重要的關鍵,藍綠的輸贏就在高雄了。

吳敦義、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照) ID-1646859

韓國瑜切割吳敦義的母豬說

身為高雄人,我也確實沒想過這場市長的選舉,會從頭開始就變成一場羞辱高雄、糟蹋高雄的選戰。先是「又老又窮」開始,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貶低跟攻擊。韓國瑜甚至在晚會中喊出,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

民進黨當然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但要選市長理當是要來爭取認同,不是初到貴寶地就開始嫌東嫌西,把高雄過去20年,走出泥淖的努力視若無物。

國民黨跟韓國瑜的邏輯其實是這樣,他們否定高雄,是想要否定過去民進黨從謝長廷到陳菊,在高雄的努力,進而獲取選票的利益。他們希望高雄人因為否定民進黨,轉而選擇韓國瑜這個,其實不新的新選擇。

韓國瑜突襲選台北?吳敦義嚇:人生驚嘆號 ID-1288242

韓國瑜曾經因為競選經費問題砲打吳敦義,但聲勢上揚後吳敦義常下高雄助選

吳敦義南下為韓國瑜選情加溫,大平台 ID-1386481

不過,他們搞錯了兩件事情。第一,當初把高雄推進泥淖的,不是別人,就是國民黨自己。韓國瑜的切割次元刀再怎麼銳利,也沒辦法掩蓋他就是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他就是黃復興的韓國瑜、反年改最支持的韓國瑜。

從頭到尾,就是因為國民黨重北輕南,讓高雄只能有重工業、只能用汙染自己來支持台灣發展。現在國民黨又跑回來,嫌棄這20年來,好不容易重新爬起來的高雄,我要說,你們沒有資格。

另一個問題,是過去20年來高雄的進步,不是光靠民進黨,而是所有的高雄人參與打拚,努力得來的結果。高雄受過傷,曾經氣爆,但我們努力復原;高雄曾經是文化沙漠,但我們努力充實自己;國民黨當然可以批評民進黨做得不夠好,但是否定高雄跟批評民進黨是兩個層次的事。否定高雄,反而會一次惹惱所有高雄人。

你用「又老又窮」來糟蹋高雄,我們依然用愛、歡樂、團結跟包容,來回應

被否定、被嘲笑、被歧視、被羞辱,但讓我最驕傲的,就是高雄人即使面對這些,我們還是保持善良、充滿著愛。上禮拜六的WeCARE氣球大遊行,我也去參加了。在現場,我看到攜家帶眷的高雄人,走出家門,長輩、年輕人、小朋友,在氣球、表演的嘉年華中,一聲一聲喊出我們在乎高雄,我們熱愛高雄,這裡是我們的家。

高雄的美不只是愛河,最美的,是每個高雄人心中對高雄的愛。即使你用「又老又窮」來糟蹋高雄,我們依然用愛、歡樂、團結跟包容,來回應你。這樣的高雄,我真的深以為榮。我永遠不會忘記,上個禮拜六,有十萬個高雄人站出來,一起表達了高雄人的格調,我們也永遠都會勇敢地說,我高雄人我驕傲!

高雄人展現了高格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仍舊不放棄一貫粗俗低下的水準,用「肥滋滋的母豬」形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吳敦義臭不可聞的言語,提醒了高雄人過去國民黨執政時的惡夢,回到國民黨時代,就是回到吳敦義時代。

這是一場再清楚不過的選擇,你要溫暖包容的愛?還是低俗粗鄙的仇恨?票投國民黨,就是支持吳敦義,高雄人心如明鏡,會用選票告訴世界,愛的力量有多大。

< 資料來源:二大一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