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滅沙豬」

 

吳敦義侮辱陳菊是「肥滋滋的母豬」,單單這句話,就可以讓同樣是「沙豬」的韓國瑜在高雄多輸十萬票,國民黨在全國各地多輸一百萬票。當「沙豬黨」候選人紛紛跟他們選出的「沙豬」黨主席切割,已經是「沙豬」慣犯的柯文哲卻還笑著說風涼話,「我想說人家(失言)比我還多」。我們在此,一併回顧柯先前諸多的「沙豬言論」,還有韓也不遑多讓(見下表)。要杜絕這種「沙豬政治文化」,就是不能給他們機會獲得更大的權力,從而製造更多的傷害。
 

 

沙豬言論 柯文哲 韓國瑜
歧視物化女性 ● 陳以真年輕又長得漂亮,差不多坐櫃檯差不多啦……你若說什麼厲害,我看是觀光局代言人,這樣就可以了。做市長我看還是算了。
● 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
● 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 目前台北市已經進口了30萬的外籍新娘
● 點閱次數若破千萬,就讓小牛和學姊陪粉絲吃飯。
● 美學是一種堅持,舉例來說,他就覺得日本美學比較漂亮,因為她們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台灣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
● 吳音寧「她懂什麼東西」,連續飆罵三次髒話
★ 台獨比梅毒可怕,(梅毒) 個人的事只會害老婆、小孩受傷
★ 旅館與摩天輪結合,請高雄所有漂亮的小姐,沒結婚的,拋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
★ 被問到未來會不會打出妻女牌輔選?回答「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
★ 對高雄姊妹挺韓國瑜之友會說,若有人到高雄投資創造10個工作,就可獲得他的握手,100個工作機會可以抱一下,若能創造1000個工作,則可以臉頰親一下,一萬個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