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在,就是故鄉」吳念真FB直播挺其邁!

「心之所在,就是故鄉」吳念真FB直播挺其邁!陳其邁:感謝吳導對台灣土地的付出

 

(圖/陳其邁FB)

(圖/陳其邁FB)

「自己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家「不要冷漠」,不要因為網路上的風風雨雨,就選擇逃避,還是要做出最適合的選擇」吳念真在FB直播挺陳其邁,他強調:「因為你選擇沉默或不去參與,會帶來很多不希望看到的事實。」

陳其邁也在FB回應:感謝吳導對高雄的關心,對台灣這一塊土地的付出。心之所在,就是故鄉。高雄是我們永遠的故鄉、永遠的母親,我們的心在這裡,過去和未來都在這裡,絕對不可能嫌棄,要用一輩子一起打拼!

日前因柯文哲團隊總幹事小野影片挺陳其邁,引來丁守中猛批評小野「文化門神」,並波及吳念真,吳首度在臉書上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自己的感觸,除為小野抱屈並表示,自己雖然沒有高雄市長投票權,但如果可以選的話會選陳其邁;他也強調「心之所在,就是故鄉」表示自己只有一個期待,那就是「我們都要對台灣好」,盼大家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彼此敵視。

提及對「韓粉」的意見是:「要唱《夜襲》的時候,那個起音要注意!」他提到自己看了韓國瑜造勢會的韓粉高唱《夜襲》影片,笑稱「起音那麼高,後面會唱不上去!」

吳念真並說,這次選舉最可怕的事,是「很多訊息是假的」。他原也選擇不回應,因為也不知道批評的人是誰?反駁要花力氣,而且可能是另一個爭執的開始。但量大到令人恐怖 ,有心人擴大社會的衝突 ,讓不好的人有機可乘……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