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勇軍與假韓粉

義勇軍與假韓粉

這場高雄市長選舉,大概是本世紀最骯髒的一場選舉。韓國瑜與他背後的中國勢力,極盡一切造假、抄襲、抹黑、攻擊、霸凌之能。不過韓國瑜都推給義勇軍,然後再進一步切割是假韓粉。

我比對了一下,韓國瑜陣營確切說出義勇軍的場合是從剽竊影片開始,他身為既得利益者,說這是他不認識的義勇軍;再來是韓國瑜的支持者抹黑到被告,粉絲團還因為引用過抹黑文章,也有觸法之嫌,因而緊急關閉;在粉絲團關閉的真相揭露前,韓國瑜還很生氣地大罵怎麼可以這樣對他的義勇軍。

然後是詹雅雯被霸凌。這是韓國瑜首度針對霸凌出面踩煞車,之前被霸凌的人,不管是民進黨的、各方藝文人士,韓國瑜都無動於衷,因為這些人不有名,被霸凌剛好而已。但是詹雅雯的功德值已經突破天際,支持者橫跨藍綠選民,韓國瑜才緊急出面呼籲義勇軍家人理性。

這樣還不夠,過了1天,韓國瑜馬上把這些義勇軍全部打成假韓粉。等於自此之後,任何網路霸凌,他都可以推給假韓粉。

韓國瑜在這場選舉,把韓國瑜這個個體打造地很清白乾淨,但是整體選舉過程的骯髒、污穢卻是本世紀之最;有可能一個整體比30年前的愛河一樣髒,獨獨韓國瑜本人乾淨到一塵不染?難道韓國瑜自認是索多瑪與蛾摩拉的羅得?

回頭檢視一下。這次選舉出現過的骯髒事,有什麼是韓國瑜本人沒做過的?難道韓國瑜沒在議會對尤清施暴?難道韓國瑜沒在立法院毆打陳水扁、馮滬祥?全國第一個提出賭場條例的不是韓國瑜?被指控關說不成就刁難文官的不是韓國瑜?難道在初選因為接連抹黑而被撤銷資格的不是韓國瑜?

韓國瑜的本性與過往就是暴力、邪惡、造假、欺善怕惡,而且全都歷歷在目,有報導、有公報,甚至有畫面。然後你說他在這場堪稱本世紀最骯髒的選舉,比耶穌還純白潔淨?這是把全台灣人當白痴嗎?

義勇軍絕對不是義勇軍,而是實實在在的側翼;「假韓粉」才是真韓粉。如果韓國瑜可以靠主導本世紀最骯髒、污穢的選戰,贏得勝利。那這些原本出現在網路上、媒體上的造假、抹黑、攻擊、霸凌,就會擴散到現實的生活。

不過看看在高雄捷運高唱夜襲、用擴音器對乘客說教的韓粉們,這種脫序已經出現在現實的生活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