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哩是跨拎北雖小北七膩」?

論者表示,韓國瑜鬧出來的笑話,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笑,其實那是很深沉的悲哀,台灣民主的悲哀。資料合成畫面

論者表示,韓國瑜鬧出來的笑話,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笑,其實那是很深沉的悲哀,台灣民主的悲哀。資料合成畫面

吳傳立/金融從業人員

這幾天臉書上最紅的笑話,應該就是韓國瑜扯中原大學的所長,結果所長秒打臉的笑話。
 
韓國瑜鬧出來的笑話,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笑,其實那是很深沉的悲哀。台灣民主的悲哀。就好像台北市長的政見發表會中的蜂蜜檸檬,表面上看起來不過就是付之一笑的小花絮,其實他明著講在助攻,說什麼可以投給柯文哲之類的。花個200萬元,就可以讓整個選舉辯論會失焦,把應該嚴肅檢視的政見發表會給娛樂化?!
 
這其實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而且,你仔細想一想,一個人要膽大妄為到什麼地步,才能夠在對著全台的電視辯論會這樣子公然撒謊;自己撒謊還不夠,還敢把完全不認識的人給編進自己的謊言裡?
 
然後,又是怎樣的勢力、基於怎樣的原因,才會推出這樣的韓國瑜,把韓國瑜塑造成「禿子跟著月亮走」的超級明星?
 
另外,吳敦義影射陳菊是大肥豬,韓國瑜切割吳敦義。那是吳敦義做球給韓國瑜殺嗎?你覺得,吳敦義有那麼地豁達大度、捨己助人嗎?
 
如果你是吳敦義,眼看著韓國瑜之前如此爆紅,媒體甚至傳謠什麼韓國瑜接下來可以當黨主席之類的,如果你是吳敦義,你會不會吃味?心裡會不會好受?在筆者看來,吳敦義與韓國瑜絕對是有心結的。
 
那麼,這股一直在推韓國瑜的勢力,究竟是誰呢?哪來那麼多的網軍,讓批判韓國瑜的人的臉書一夜之間湧入成千上萬的批評留言呢?我不知道。你覺得呢?
 
選舉在即,一片告急。身為台派,如果喊「藍綠各自歸隊」,就是主動捨棄自認超越藍綠客倌中壢小清新的選票;只有喊「棄中保台」,才能讓選票極大化。畢竟,思想層面的翻轉非朝夕之功;投票在即,只能投其所好,或能奏效。
 
用選票淘汰韓國瑜,是向中國國民黨發出怒吼「哩派基就郎來咱高雄選,是跨拎北雖小北七膩?」
 
用選票淘汰丁柯,當然不只是要送姚上位,更是對中國嗆明「可以和世界最強、而且相對民主自由100倍的美國站在一起,誰要站在你中國那邊?台灣人沒有笨到去捧那個兩次選舉都和傾中統派聯盟連線的柯文哲去搞兩岸一家親、更別提主張終極統一的中國國民黨的韓國瑜。」每多一票,聲音就大一分!
 
總之,2018的選舉早已不只是誰勝誰負的問題,而是有幾個選民用幾張選票發出怒吼的問題!每一票都要催出來!高雄人要有氣魄,台北人要有智慧,台灣人才能有尊嚴!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傳立

吳傳立
金融從業人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