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要怪應怪自己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凌晨2點多現身,丁守中憤怒表示,要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強烈質疑中央選委會刻意和台北市選委會合謀,放水,讓棄保可以發生。

丁守中說,台北市唯一操作棄保,台北市你可以看到,一邊在開票,一邊在投票,到七點四十六分,開票開到現在,這麼晚才開完,台北市人口沒有新北多,議員都開完了,市長現在才開完,過程中存在重大「違法」事項。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與律師團隊25日凌晨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提選舉無效訴訟。(資料照)

丁守中要怪應怪自己人,為何提案那麼多,搞得民眾怨聲載道?其次,民眾提案東奧正名,花了很久時間才湊足門檻,國民黨人所提的公投案大都灌水,連死人都可以簽名!國民黨人這麼做,存心就是搞局,讓東奧正名無法過關,讓許多缺乏台灣主權意識的台灣人中計,許多人因此乾脆不投。

丁守中也要怪郝某人,居然在助選時一再出槌,先是說「讓我們擊潰丁守中」,接著又說「大家記得買票」,有這樣的助選人頻頻「不小心」說溜嘴喊衰,焉能不敗?能選成這樣接近的票數,已經要感謝祖上有德,何必再抱怨?民進黨人在歷屆選戰敗戰時,都很有風度承認敗選,國民黨總是常會胡鬧,說人家「作票」,否則中壢與三一九事件怎麼說?

蘇貞昌以前縣長任內政績那麼好,沒有官員有貪污事件,反觀許多國民黨官員任內呢?蘇貞昌曾數次選敗,都很有風度,沒有怨言,有如當年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二戰後解散內閣重選,信心滿滿,以為以自己有偉大戰功,連任應沒有問題,卻不幸落敗,尚且說:「對偉大領袖的無情,是偉大國家的象徵。」曾在台北市長任內,政績很耀眼的阿扁,也曾經在台北市長連任失敗時這麼說。

蘇貞昌以前縣長任內政績那麼好,沒有官員有貪污事件,反觀許多國民黨官員任內呢?蘇貞昌曾數次選敗,都很有風度,沒有怨言。(中央社)

反觀許多國民黨人呢?如「偉大」的蔣某人,被中共擊敗,丟掉江山,在台灣卻連任總統至死方休;在台灣殺害與迫害那麼多人,還被歌功頌德,到處有其銅像與肖像,又像話嗎?國大選舉總統時,每次都是極高票連任,無異於將國家主人當「莊孝維」,主人敢抗議嗎?以前國民黨籍的王玉雲、伍澤元等人,在地方首長任內的表現又如何?值得恭維嗎?

總之,丁守中要怪應怪自己人亂提案,讓選民怨聲載道。應該向民進黨人看齊,因為只有對偉大政治人物的無情,才是偉大國家的象徵。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