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成功的操作「窮苦恐怖牌」

統派的「窮苦錯覺恐怖牌」貶低所有民進黨的城市改革成就:一個真正貨真價實且絕不簡單的「台灣奇蹟」,卻被鄙棄如污糞。就在全面革新才正起步且略有成果時,同時台灣人也不是中國或北韓農奴、特廉價哀工,可是統派卻惡意地讓人自覺一文不值,只能仰中存活。請問,今天在這網路電視報章多媒體活躍的時代,難道多數人不知中國目前正經歷經貿坍塌,遲緩倒退,狀況比台灣還慘嗎?紅白藍盟邦居然還想讓人產生非得靠中國過活的錯覺,如果這不叫為私利而陷台灣入地獄,那什麼才是??

國民黨聯手中國赤共、黑道、統媒和特定台商繼續賣膏藥,賣恐嚇,一再以統派意識型態的九二圈套威脅,沒有九二共識台灣就一定死翹翹,這坨膏藥本身就是假貨,本身就是最大謊言,目的就是要所有台灣人滿腦子充滿害怕的情緒,沒有中國你就活不下去!而且1124的「窮苦幻覺」恐怖牌,果然成功奏效!

國民黨聯手中國赤共、黑道、統媒和特定台商繼續賣膏藥,賣恐嚇,一再以統派意識型態的九二圈套威脅,沒有九二共識台灣就一定死翹翹,這坨膏藥本身就是假貨,本身就是最大謊言。(資料照)

台灣人只能談國共統派的「92共逝」,必須把軍公教佔盡優勢、搶盡民財的退俸存息視為天經地義(這是舉世看不到的銀行優存政策,相差如此巨大懸殊),難道這不叫慫恿操作意識型態?但台灣人理直氣壯談自主,談建立正常國家就必然是意識型態掛帥?

簡單講,馬英九早就承認九二了,韓老鰻(流氓)當時也是北農經理了,請問當時台灣人均所得和基本工資的確較高了,出口大幅成長了呢?還是現在的經貿成績比較好呢?請問韓的北農時期,台灣農產都大銷中國、東亞了,還是韓反而進口最大噸數的中國農產品打壞台灣農產行情?

統派是否裝傻,不知最近北農經理吳音寧已將大批台灣農產成功外銷帛琉呢?

1124的選舉就是一場「反革新的保黨勢力大反撲」,統派候選人賣弄了一堆傾中求活的空洞口號,也不過是遮醜幌子罷了,直白的意圖就是,統派一心一意只想恢復舊制特權,鞏固黨國極權思想,特別藐視台灣自主正當性,輕忽人權平等價值,而且繼續漂白所有黑金犯罪。  

(網路行銷企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