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勢衰保不住吳音寧

北農董事會決議,吳音寧解職。

很多風聲試圖將這個訊息導向1.民進黨抓戰犯2.白綠合作,但這並不正確。

與其說綠拋棄吳音寧甚至抓戰犯,不如說是地方政黨輪替,民進黨勢力衰退,地方派系勢力大漲,光雲林張家就拿下南部三縣市。在柯文哲認為吳音寧「他懂什麼?」的情況下,中央本來就保不住吳音寧,不信的話看看股份。所以重點是民股態度的變化。

許多勢力,尤其是中國國民黨及境外中國網軍,從選後第一天就開始釋放淆訊息,抓吳音寧、蔡英文戰犯,說民進黨ooo派系要奪權,蔡英文失共主地位云云。這肯定是安排好的,意圖使泛綠敗選後極端對立無法團結。中國統戰的慣用招式。

你相信大敗的新潮流(失中南部宜蘭)、正國會(失台中)、蘇系(失新北)、謝系(失台北)會趁這時候奪權?只剩中央可以倚靠,只剩14個月就要總統立委大選,不要把派系都當白癡。這就是蔡英文必須把責任一肩扛起的原因,混淆視聽的訊息太多,難以釐清責任。

< 資料來源:田昀凡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