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黨,輸得不夠多

 

藍營執政城市,還沒等待交接,就迫不及待,要展開國共交流了,老共當然會預設政治前提。圖/張家銘(資料照)

藍營執政城市,還沒等待交接,就迫不及待,要展開國共交流了,老共當然會預設政治前提。圖/張家銘(資料照)

11月30日,美國外交委員會派員到台灣訪問,這是選後,華府首次派人到台灣,聽取執政黨對敗選的感想,或者說是美國對台灣一種試探,蔡總統對老美代表說:「敗選只是內政問題,未來兩岸政策不變,今後仍會努力維持現狀,希望中國不要在城市交流,預設政治前提」,我的老天,敗選真的只是內政出問題嗎?我還以為,經此大敗,小英會改變自己,說出「台灣會朝著主權獨立,國家正常化努力,堅持民主自由,抵抗紅色中國入侵」。

沒想到,說了半天,還是維持現狀,老共早已兵臨城下,台灣自由獨立的現狀,即將不保,妳憑什麼能力,可以維持現狀,如果老共在「中台不對等交流」中,沒有預設前提,一中可以各表,今天的陸委會,就不會搞成蚊子館了,台灣海峽地名,就不會變成中華台北海峽了,這些已經被嚴重改變的現狀,就明擺在人民眼前,妳還是睜眼說瞎,老共都聽累了,人民不累嗎?妳有變成不一樣的總統嗎?妳的改革和維持現狀,沒有自相矛盾嗎?

藍營執政城市,還沒等待交接,就迫不及待,要展開國共交流了,老共當然會預設政治前提,而且會挖一個更深陷阱讓你跳,不信就走著瞧,希望這塊土地最後不會演變成「中國人來了,台灣人走了」。

親共方正帶領台灣走入紅色地獄

前幾天,美國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所,交出一份名為「中國影響力和美國利益——提升建設性策略」,這份報告由佛蘭西斯福山等32位學者背書,其中也包括過去很親共的沈大偉,黎安友,報告全文129頁,其中提到台灣被老共滲透問題100多次,內容是中國透過金錢美色滲透美國地方政府、智庫、媒體、企業、學校,企圖影響美國各界,在諸多問題上,所持觀點和中國一致,其中當然是台灣問題最重要。

美國總統川普,擔心美國遭受中國擺布,甚至使民主自由精神,被共產黨扭曲,開始全面清查留美學生的匪幹背景,取消留學生簽證,以及綠卡等措施,中國對美國的強力滲透,一則是為了改變現狀,二來獲取高科技,這是戰後紅色共產擴張的2.0進化版,連美國都步步警惕,這份報告的副標題更加驚悚——「一個世代中國專家的誤判和覺醒」,美國的學者,從改造中國惡夢中覺醒,能夠在國家危險之前幡然悔悟,比較目前還沉溺於中國崛起大夢的馬英九、朱高正、蘇起們,台灣的知識界,沒有嘗試到鐮刀架在脖子上,是無法嚇醒的,這批親共的知識界,無知和懦弱正在帶領台灣,走入紅色中國挖好的地獄。

選前,我和幾位長期支持綠營朋友聊天,我說;「你們教訓了民進黨,最後老共就真的來了」,但是,沒有人相信這句話,只說換人做做看,沒什麼不好,倒是一位獨派老友看到綠營大敗,已經在家門口貼出售屋廣告,看來是準備移民走人,台灣社會剛好被兩極的媒體,分化成這兩種人,不是神經大條者,不然就是未雨綢繆者,當然還有另一種等待老共登台,準備當官的人。

「面對危機來臨,為什麼選擇無動於衷?」,這是一個好課題,最近看了一本書,終於為台灣人不怕死,找到答案。

2017年,曾經擔任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副主席的米歇爾霍克,寫了一本「灰犀牛」,她說;人民面對危機時,經常選擇視而不見,原因就是內心否認,認為危機是假的,第二原因就是面對危機,不積極作為,相信天塌下來,大家都要承擔,除了這兩種因素,台灣久被外來殖民控制,人民缺乏獨立思考,把自己未來丟給命運,這一點更加要命,而台灣年輕世代,所謂天然獨,沒有經歷威權獨裁統治時代的壓迫,對老共治理下的中國,還有幻想,只看到偉大一面,缺乏務實全面認知。

中共招安台灣黑社會並收買各地宮廟

川普說,美國歷經中國特務滲透25年,吃虧25年,民主自由基礎遭到搖撼,如今,警醒過來,做出政策修正,而台灣對中國開放30年,島內第五縱隊,已經繁衍,族繁不及備載,半年前,一份雜誌報導。台灣黑社會接受老共招安,充當吞台馬前卒,為了這次選舉,從中國走私數百億人民幣入台,再到銀樓地下換匯,人民幣變成台幣,中國因為實施外匯控管,匯款入台不容易,而且很容易被發現,所以「坐桶子」入台,最安全,用這些錢收買了70% 的台灣各地宮廟,作為選舉撒錢的基地,從1950年,台灣實施選舉以來,國民黨發明的買票,從來沒有斷絕過,各地宮廟一到選舉,就積極扮演買票、綁椿,耳語謠言散佈,造勢場子動員,以及斬雞頭發誓的地方。

根據法務部在選前公布的統計,今年買票事件,以村里長最多,高達6百多件,涉案1千多人,但是,沒有被抓的就更多了,以村里為下單單位,使用Line作為群組通訊暗號,買票方式是傳統椿腳作業方式,因為九合一選舉中,六都選民手中有3票,其他縣市包括市代表、縣議員,一人要投5票,買下村里長,就順便買議員、縣市長,一條龍服務,所以,一個選民一人以1千元一票計算,一場選舉可以拿好幾千元,一家5人就是一筆小財富。

統計一下:全台各地有黑幫案底的候選人,當選率高達70%,就可以證明,買票是真實存在的事實,所以藍營縣市的當選人,大量膨脹的選票,絕對是紅色中國為這些紅色同路人,撒錢買下的,比較一下,這次選舉,農村地區的綠營選票大量減少,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為紅色勢力在台代理花錢的宮廟,出動買票機制,利用宗教背景的掩護,幹這種事最安全,可見,打著兩岸宗教交流旗號,已經讓中共打下在台灣的灘頭堡,台灣各地宮廟,充斥黑幫背景,宮廟陣頭專門培養壞孩子,就算少部分棄暗投明,但是,多數仍然藏汙納垢,這種事情,大家已經見怪不怪,心知肚明,在國民黨沒錢的情況下,看到選後各縣市的派系和黑金都回來了,更足以證明,這是一場老共在全台各地大撒幣的選舉。

選前,這些資訊早已見諸報端,但是,國安情治單位視若無睹,調查局選前說;「老共用資金支持了33位候選人」,但是,卻只找了一個統促黨女匪幹祭旗,國安當局是否要說明一下,到底掌握多少中共資金入台的情資。

「門打開、阮顧厝」下場就是匪諜處處

選後不到7天,紅色媒體發出一條消息,各地藍營執政縣市,景氣消費上升,飯店訂房客滿,記者還自我分析「原因就是人民預料未來要賺大錢了,所以開始勇敢消費了」,真是鬼話連篇,經濟好轉,有可能如此迅速猛烈?經濟部公布,明年台灣經濟成長下修,是鐵定的,這些紛紛在市場出籠的錢,不就是出賣靈魂和選票所得嗎?

這次選舉,總統主管的國安情資,完全放大假,全面不作為,讓紅色第五縱隊,如入無人之境,這才是綠營兵敗如山倒的主因,也是真正的國家危機,請問總統要不要究責?妳對老共善意開門的交流,延續馬英九的「門打開,阮顧厝」,下場就是匪諜處處,有「認真顧到台灣厝」嗎?妳是否要改變一下?或者還是持續向國際呼救「中國境外勢力干預台灣選舉」,妳太天真了,老共是正人君子嗎?不利用台灣的民主反民主,那才真的奇怪了。

民進黨選後檢討失敗原因,固然重要,但是,不敢面對黨內最大派系壟斷,也就算了,對已經造成亡國危機的中台交流錯誤政策,既不敢學習李登輝的「戒急用忍」,也不敢仿效川普,採取限制中國人入境的緊縮策略,並全面清查國內隱藏的匪幹,驅逐出境,現在,藍營執政城市高喊「一中共識,人進來」,妳的對策是什麼?

一年半後的選舉,很快就到,民進黨如果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丟掉半壁江山,還在盲人問路,尋找戰犯,那麼下一次選舉,民進黨失掉的,就不只是選票而已,而是這塊土地,台灣人絕對不敢指望外來國民黨,會守護斯土,當然,最後的究責,勢必落在本土民進黨政治人物頭上。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