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第一天就應該做的事

這原本是上台第一天就應該做的事情,台灣人民把所有的權力都交給她們,希望她們徹底改革。結果她們卻把整鍋民主饗宴都端給歷來囚禁、打壓台灣不遺餘力、不許台灣見容於世界的華老男藍享用。任由他們持續打壓台灣、踐踏台灣。整個執政團隊,足足有87分像個山寨國民黨。

終於,在四年任期過了67.5%,在期中選舉輸光整個台灣進步價值及半壁江山之後,民進黨總算認知到自己的存在價值與使命了。

只要清醒就不算晚,從2008年陳雲林事件至今,整整十年,民進黨不曾再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而是在國共聯手凌遲台灣、黨國機器血腥鎮壓吞打台灣人的時候,袖手旁觀,算計自己的政治利益。

這十年來我們孤單,無奈,但仍然努力堅持理想,在沒有奧援的情況下,承擔起捍衛台灣價值的責任。

很高興看見民進黨醒來,希望黨內有識之士,趕快把過去誤國誤民的那些黨國頑石搬開,把Taiwan找回來,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找回來。

《台灣就是台灣! 外館臉書專頁紛改名Taiwan換大頭貼》

NEWS.LTN.COM.TW

台灣就是台灣! 外館臉書專頁紛改名Taiwan換大頭貼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表示,為了彰顯代表我國駐外使館官方臉書,臉書專頁名稱將從「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Los Angeles」更名為「Taiwan in Los Angeles」。「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