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現代史

1.以為是國民黨創立中華民國,結果其實是清帝國對袁世凱的正式授權。

2.以為是孫文帶領革命,結果發現他是看了報紙才知道革命。

3.以為抗日很高尚,結果發現國民黨為了資源和財富,抗日時用焦土戰術借機殺的中國人 是日軍殺的十倍,權衡輕重下發現反抗根本是多餘的,不反抗的結果跟被忽必列 統治也差不多,人家忽必烈都是中國了,還怕日本不會變成中國嗎?
日本人甚至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跟中國人同文同種,血濃於水~

4.以為曾經將共產黨逼到死角,結果無法解釋為何後期共產黨越打越多最後草木皆兵,總 之都是they的錯。

5.以為丟掉中國是因為共匪太多,但結果共諜根本沒那麼多,是自己逼良為娼,將人命當 兒戲,當鬥爭和賺錢工具導致。

6.以為丟掉中國是美國調停沒有幫忙的結果,結果發現每場戰役都有美國幫忙,美援物資 甚至出現在市集上販售。

7.以為古寧頭戰役能底定自己對台灣的貢獻和意義,結果發現戰役其實是日本人根本博中 將和台籍兵打的,並且中共當時想打的是前中國的流亡權,
是為了除掉過去在中國作惡多端的蔣政權,而非為了併吞台灣澎湖而開戰。

8.以為823砲戰能砥定自己對台灣的貢獻和意義,結果戰役是日本人圓山顧問團白團和台籍兵打的,並且中共當時想打的是前中國的流亡權,是為了除掉過去在中國 作惡多端的蔣政權,而非為了併吞台灣澎湖而開戰。

9.靠杯岩里正男是日本人,靠杯南京大屠殺,靠杯731部隊,以為自己跟日本人勢不兩立,結果發現自己人在抗日時殺的中國人是日軍殺的十倍,發現中華民國建立和延續的關鍵時刻都靠日本人在維持,發現自己在澎湖販售雛妓,發現自己甚至靠戀童癖中山樵和石田介雄這兩個中皮日骨的中國人建立的。

10.以為二戰日本是輸給中國,結果歷史一讀才發現是輸給美俄,並同盟國們,日本當時是向每個國家投降,而不只是中國,甚至若只看殘餘軍力,日軍要全滅中國還是 綽綽有餘。

11.以為文化就是國家就是血統,還到處去講,講到外國去,結果暴露出自己的無知、狹隘的種族主義和夜郎自大的世界觀。

12.介紹阿里山神木時都會提到日本人把台灣的樹木砍光,結果發現國民黨砍的面積是日本的19倍。

13.以為小蔣和孫運璿做了十大建設,結果發現是延續日本規劃,由狄普賽設計(V.S.De Beausset)以美援執行。

14.以為經濟奇蹟是自己打拼來的,結果發現其實是美國設定好,利用二戰後的人口紅利,附屬於設定中:高級代工區日本的低級代工區,這一切的發展都是建立在美國設定好的計畫中。

15.以為中共一直以來都打著台灣的主意,結果發現是1976年文革後,鄧小平上台,為了轉移文革的錯誤,為了國家的和諧與政權穩定而以實務經濟及民族統一的議題, 來作為國家新一輪的奮鬥方針,以此做為一轉移人民注意力的手段所給出的假議題,此後中國的修憲,才將併吞台灣列入,在那之前毛澤東打的是消滅蔣政權,並支持台灣獨立的主意。

16.以為領土有秋海棠,結果發現實際領土只有金門馬祖,台澎綠蘭小琉球只代管的,而上面的人民只是依台北和約暫時被視為中華民國公民而已。

17.2014年以為國民黨從返執政就要633,結果發現連沒有立法、監察相關權力,陳水扁主 政下的跛腳政府的經濟都贏不了。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425000056-260202

18.超愛講陳水扁主政也不會做事,結果看過立法院公報才發現是自己支持的立法委員在作怪。

19.2004~2016年喊了12年陳水扁有罪,結果發現特偵組查了八年,每樣起訴都有問題,一 樣一樣無罪,這真的無法接授,讓人崩潰到集點了,人生有幾個12年?活著沒意義啦!!

20.2016年以為自己終於等到中國爸爸懲罰台灣人民的一天了,這輩子就等這天!!(感動,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結果發現中國時施報復性政策懲罰的對象,卻是依賴中國經濟的自己 T T

21.以為美國會一起幫忙教訓台獨份子,結果發現眾議院院會於2016/5/16日下午「無異議 」通過六項保證,並於同月19日參議院議員提出參議院版的「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是美台關係的重要基石」共同決議案。(是說你全家都美國人有什麼好崩潰的呢?)

22.以為蔡上台後會雪崩式斷交,等著看好戲,結果發現: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

23.以為自己是中國人,結果發現中國民族這概念是1905年梁啟超自創的,跟蘇起自創的92共識一樣,自己原本是什麼東西早就忘的一乾二淨,(東非老祖先表示遺憾、不孝子!)

24.以為國民政府是播遷來台,結果發現其實是國民政府快被打到要跳海,美國看不下去,才用軍艦載來台灣。

25.以為當年是漢賊不兩立自己退出聯合國,結果發現是2758號一個中國決議案,將蔣介石等非法代表驅逐出去。

https://disp.cc/b/163-9pGg

 

DISP.CC

Re: [問卦] 9.2親戚還在崩潰怎麼辦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這些滯台中國人一生中崩潰的次數還會少嗎? 他們早就習慣自己一生就是個笑話了吧~ 1.以為是國民黨創立中華民國,結果其實是清帝國對袁世凱的正式授權(見宣統退位詔書) 2.以為是孫文帶領革命, 結果發現第

 

< 資料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