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三年看著DPP興勝與落敗

最近和幾位老朋友相聚,大家都在談敗選難過的心情。曾經也在2016桃園總統競辦待過的我,正好也參加這次市議員競選失利,可以說在短短三年看著DPP興勝與落敗。其實錯在【不接地氣】【同溫層包覆沒有危機意識】。

接地氣,沒有那麼難,只要你願意放下身段,地面的空氣比雲端上好玩多了,敗選不可怕,打掉重來而已,被淘汰也不是世界末日,只是民意所趨。

可怕的是檢討過程的獵巫算帳仇視分裂,模糊焦點後,失去了反省的本身,在中間清算鬥爭朋友變成仇人,沒時間準備下一次的挑戰。

給基層工作者每位夥伴,加油,失敗才是成長的契機。
#想想這些人當初都被抓出去關了妻離子散敗選也只是四年而已不要再哭天喊地抓戰犯趕快振作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