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人多的「文青體」與柯文哲的「文青戲」

 

「演很大」的柯市長,他指著姚人多罵「文青體」的時候,自己的「把戲」就不多嗎?資料合成畫面

「演很大」的柯市長,他指著姚人多罵「文青體」的時候,自己的「把戲」就不多嗎?資料合成畫面

 

張原溪/退休教師

今天下午兩點,總統蔡英文在九合一大選後,將首度和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見面會談,前一天凌晨(半夜),總統前文膽姚人多在臉書發文,為立委補選綠白合作爭議,提到柯文哲夫婦「餘恨未消」,願致歉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
 
對此柯文哲酸「把戲真多、很噁心」,「我跟你講,5年前看到文青體會覺得很感動,現在看到文青體會覺得很噁心。」
  
「一隻手指頭指著自己的時候,另一隻手指頭是指著自己」,柯市長,您上任以來不斷放話、袖長善舞、變化莫測,「把戲」才多呢,愚弄民意的柯式「文青體」,就不令人噁心嗎?
 
據報導,今天這場「蔡柯會」有些特殊的意義,在北門郵局會議室舉行,是由柯市長主導的,那種氛圍,好像蔡總統是到外國去訪問與貴賓見面。
 
4年來「做不多」,但是「演很大」的柯市長,他自己的「把戲」就不多、不「噁心」嗎?累積很多民怨民苦,要不然怎麼這次市長選舉會比上次驟然少掉近30萬票之距呢?總是欲檢討別人之前,先好好檢討自己吧!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