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粉還遭到網路霸凌的「郭家肉粽」

原文出自基進黨(基進側翼)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近日,韓國瑜支持者高調購買高雄許多知名店家的小吃,免費發送給其他支持者,並將購買店家名單公布於網路,包括 #郭家肉粽,營造眾多在地店家支持韓國瑜的聲勢。
  
當媒體去到店裡採訪時,郭家肉粽老闆卻勉為其難地說「#我是挺其邁的」,戳破「假」支持度謊言。事後,支持者不堪情感受辱,在網路上大舉進攻郭家,並評一顆星負評。
  
郭家肉粽老闆承接上一代的生意,在鹽埕早就打響名號。過去報導中表示,他不只是傳承而已,更是選用好的食材,製作獨特秘醬,研究如何將程序化簡為繁,並改良提升口味和口感。兢兢業業地對待自己的事業,我們相信在每個台灣的角落,都可以看到相似的故事。
  
老闆每天製作好吃的肉粽,提升傳統美食的精緻度,就像努力生活的台灣人們縮影。他並沒有先公開表態政治立場,僅只是「#被韓粉」後,很勉為其難的澄清事實,卻要遭受「霸凌」,情何以堪?
  
相較吳寶春在台灣早已在高雄、台中、台北展店,而因「主動」選擇要去中國展店,公開表態「#中國台灣」、「#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郭家肉粽則是無緣無故被誤認為韓粉,事後澄清,甚至被韓粉霸凌。
  
吳寶春可憐嗎?
不。其實,郭家肉粽才最可憐...
  
難道,只想在台灣兢兢業業的做生意、努力的生活,卑微地只想當一個台灣人,也要被迫表態支持韓國瑜、和就是「#被中國統一」的九二共識?
  
我們都是「郭家肉粽們」。
去買碗郭家肉粽當宵夜吧。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