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汙名化的台灣獨立

 

德國智庫專家認為「持續向國際呼喊,專制獨裁的中國,想要併吞民主自由台灣,但是,台灣人拒絕併吞」,這種呼籲,比較會得到國際支持,畢竟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容易被國際社會接納。圖/張家銘(資料照)

德國智庫專家認為「持續向國際呼喊,專制獨裁的中國,想要併吞民主自由台灣,但是,台灣人拒絕併吞」,這種呼籲,比較會得到國際支持,畢竟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容易被國際社會接納。圖/張家銘(資料照)

 

9合1選舉之後,許多台派朋友內心焦慮、憂鬱,可想而知,黨內敗選檢討近月,只剩下感嘆,而藍營氣勢正旺,虎視眈眈,看著2020年總統大位,這當頭,正好是美中貿易戰爭火熱的時候,中國前途一片黯淡,但是,一些島內穿紅衣的文醜,卻迫不及待解讀這次台灣人民投票傾向,一心想引導台灣走入中國老共懷抱,「蘇起們」最近發明一種理論:「統獨已經走入歷史,2020年是比賽親中或親美的戰爭」,這種說法如果正確,那麼親美派肯定大勝,因為台灣親共者不到1%,反美者,可以說不存在,所謂2020年,是親中和親美的競賽,這種學者專家的看法,點評只有零分。

親中親美都是假議題,台灣人兩邊討好怕死又自私

台灣人民或國民黨人心知肚明,中華民國從1912年建國到現在,幾乎都在美國羽翼之下,太平洋戰爭時代,中國充當同盟國亞洲戰場側翼,國共內戰又接受美國支援,只有內戰後期,國民黨在美國大選押錯了杜威,導致老蔣遭受杜魯門的拋棄,內戰後,國民政府跑路台灣,更接受美國保護,才能存活下來,只有1957年劉自然事件的反美示威,和1978年,克里斯多福來台傳訊中美斷交,遭受被安排的學生丟石頭的反美示威,這兩次反美運動,全部是國民黨政府背後策動,並非出自理性的反對美國,台灣不可能會反美,即便戰爭時期島內被美軍轟炸,台灣人仍然以美國為尊,原因很簡單,因為面對老共的武統壓力,台灣人心裡清楚明白,唯有依靠美國武力在背後的支持,才是台海免於戰爭的原因。

如果美國今天宣布拋棄台灣,明天老共立馬揮軍攻台,還和你爭論甚麼92共識的廢話,台灣人就算很傻,花再多錢買美國武器,也不會主動拋棄這個美國護身符,所以親中或親美,根本是假議題,多數台灣人怕死又自私,希望和平,最好能夠兩邊討好,家裡既可以維持安全,又可以賺大錢,很可惜,這種想法太天真,也不切實際,除非台灣自有武力,已經不懼怕中國挑戰,或者,中國已經變成一個愛和平的民主國家,否則台灣不會反美,只怕美國放棄台灣,如果有政黨喊著反美政見,想要拿選票,就是傻瓜。

基於上述理由,只要「奪取台灣」,仍然是中國核心利益,那麼統獨問題,就永遠不會走入歷史,台灣最終會被老共併吞,或者成為獨立正常國家,正是現在進行式的課題,而中國企圖崛起,成為強國的大夢,只要這場夢,還沒有夢醒,那麼老共收編台灣的緊迫感,也必然壓迫著「台灣主體派」脫離中國的急迫感,相對提高,那麼統獨議題,就永遠存在,倒是藍綠兩政黨,經歷這場選舉,已然宣布正在走入歷史,但是並不表示,統獨也跟隨藍綠走入歷史,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從民調來看,藍綠兩黨支持度,雙雙降到25%以下,顯見兩大黨都令人討厭,這也可以解釋為何白色會成為一股力量,而且陷入迷惘狀態,就像柯P所說:「沒有綠白的問題」,所謂白色,只是從藍綠出走的顏色而已,國民黨下野2年,本質未變,還持續保護不當黨產,反對轉型正義,持續巴結老共,從反共變成親共,綠色卻失去創黨的台灣獨立價值,只顧爭奪權位,這是藍綠走進歷史的事實,很可惜,目前能夠取而代之的政黨,羽毛未滿,這才令人擔心。

藍綠走進歷史,白色出現暗紅,和老共黑手伸進台灣,有很大的關係,也因為老共黑手和暴力恐嚇,使台灣人無法在自由意志下,決定未來前途,無法成為正常國家,經貿發展處處受限,人民所得無法增加,就算現在可以公投獨立與否,必然會有人民害怕戰爭,而投下反對獨立票,除非美國和聯合國表態相挺,美國軍艦進入台海,並且聯合國觀察員進駐台灣,否則就像東奧正名公投,只要來自中華奧會一點點小小的警告,就使台灣人民意志動搖,因此,台灣人應該思考的是「現在是否推動獨立公投或正名制憲的好時間?」台灣人應該知道,欲速則不達的道理,雖然許多台派領袖已經不耐久等,包括我自己,但是,策略和時間,正在賽跑途中,我仍然要呼籲,等一下再行動。

向國際呼籲,專制獨裁中國欲併吞自由民主台灣 

最近讀了謝志偉大使的臉書談話,給我一些啟示,也就此觀點,請教選後,已經灰心的人,以及依然關心台灣價值的朋友,謝大使在德國,就選後情勢,和歐洲智庫及政府官員的座談內容中顯示:多數歐洲朋友並不認為,現在是台灣舉行獨立公投好時間,甚至有關「獨立」兩字,也最好少提。

針對這一點,我表示贊成,事實上,長時間以來,「台獨」兩字一直被汙名化,甚至貼標籤化,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不斷洗腦台灣人民,台獨是3合1敵人,所謂3合1就是台獨、老共,以及反對黨,3個加起來都是敵人,甚至把台獨寫成「台毒」,這3者就是國家共同敵人,現在,雖然威權政權下台了,言論自由了,老共也快變成國民黨朋友了,卻只有台獨的名字,還是被標籤化、汙名化,好像台獨代表戰爭,前不久,「福爾摩沙共合會」剛剛成立,就被紅色媒體打成「保守右派的台獨黨」,請問:台獨不對嗎?現在的台灣不算獨立嗎?這就是典型語意的陷阱,什麼是語意的陷阱?

語意陷阱是心理學上專有名詞,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精神科醫師,曾經針對暴力精神病人是否應該假釋,提出一個研究,針對假釋審查委員會,如果醫師對委員說:「類似這樣的暴力病人,離開監獄後,再犯的可能是20%」,如果換成另一種說法:「這類病人離開監獄後,100人裡面有20人會再犯罪」,研究結果顯示,後面的說法,通常會使假釋委員會感到害怕,結果會使病人比較困難獲取假釋。詳見《亞當班福拉多;不平等的審判》,細心研究這2種說法,用字雖然不同,語意其實是一樣的,就如同目前台灣,當你聽到「國家正常化」,贊成者一定比「台獨」來得多,但是這2種說法,意義是相同的,這就是所謂語意的陷阱。

台灣目前國號是「舊中華民國」,不管中華民國是否擁有台灣主權,但是「紅色中國」確實沒有治理台灣1天,所以喊獨立,會讓國際上以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所以才要獨立,只有少數人知道,台灣要獨立,是獨立脫離「舊中華民國」。可惜,國際上會認為台灣是要脫離新的「紅色中國」,既然是脫離獨立,所以就會變成「紅色中國」的內政問題,反而不利於台灣,因此,德國智庫專家認為「持續向國際呼喊,專制獨裁的中國,想要併吞民主自由台灣,但是,台灣人拒絕併吞」,這種呼籲,比較會得到國際支持,畢竟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容易被國際社會接納。

今日新疆明日台灣,心存善念不想反共集中營會等你

謝大使說:就算台灣在2020年被「親中國,被統派」的國民黨拿下政權,國民黨會經由經濟統一,接受共產黨條件,達到政治統一,這個關鍵時間以前,台灣若要進行公投,也應該是進行「統一公投」,而非獨立公投,因為進行統一公投的話,居於中間的「維持現狀派」,必然會反對統一,同樣的,一旦進行獨立公投,「維持現狀派」也會反對獨立,對於台灣派更加不利,這些策略,提供給台派人士理解,「維持現狀派」的確在台灣社會扮演30%選民的關鍵角色。

以上這樣說法,並不表示制憲正名不重要,台灣要成為正常獨立名實相符國家,當然要拋棄「兩個中國」的競爭,但是,目前當務之急,卻是如何守護台灣民主,抵制紅色中國結合島內叛徒的持續滲透,智庫專家認為,在舊憲法之下,台灣無法以叛亂法律懲罰島內的叛國者,但是,卻可以訂立國安法,以妨害民主自由價值,或不當宣揚專制獨裁體制,對島內的第五縱隊及同路人,殺雞儆猴。這些法律的執法,就是目前川普對付共產黨的方法,否則在紅色媒體宣傳下,台灣人民敗於心防,土地也將隨之淪陷,也藉此拯救於正努力「制憲公投」運動的喜樂島同志們。

中國會不會拋棄文統,強用武力拿下台灣,取決於美國抗擊中國決心,和台灣人維護自由民主價值的信心,最可怕的是選前所聽到一些市場耳語「只要有錢賺,老共統治也不錯」,這種話只適合香港人,畢竟香港不同於台灣,香港人從來不當兵,就算給他槍枝,也不會用,但是台灣男性100%受過軍事訓練,中共如果奪取台灣,清除曾經當過兵的台灣男人,必然是第一要務,否則他的統治,肯定遭來更大反抗,紅色中國統治者的腦袋,一定會想到這一點,今日新疆就是明日台灣,台灣人只要心存善念,不想反共,那麼集中營就在等著你,所以台灣人不要太天真,以為老共很好相處。

中國停止強國夢那天,或者是中國經濟崩盤那一天,台灣才會安全,這也是美國發動貿易戰爭主因,川普為了拯救美國,無意中救了台灣,問題是,台灣人想要被拯救嗎?

因為美國很清楚,中國目前2百艘潛水艇,無法離開中國沿岸,因為中國沿岸是很淺的沙灘,不利於潛水艇隱藏,空中即可目視,只有拿下台灣,突破第一島鏈,潛水艇越過海峽中線,才可以潛入深水區,那麼中國想進一步控制南海,才變得比較可能,現在正是台灣生死關頭,尤其是2020年大選,正是決定台灣人會不會被移民到新疆,添補維吾爾族空缺,或被迫移民到更遠的北大荒東北。

台灣獨派長期各立山頭,正好是老共一一摧毀的最好機會,趁著選後檢討,現在已經來到台灣生死存亡時刻,盼望所有獨派團體頭人,可以放下成見,想法一致,共抗紅色敵人。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