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麥擱假了,你們也是假新聞製造者之一

近日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再次表示,自己查假新聞就是為了還輕生的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清白。

謝長廷說,外界對蘇啟誠尋短原因有兩種意見,一是因假新聞被外界批判;一是因上級威脅處分不願受辱。如果查出蘇啟誠輕生之前有接獲上級壓力電話,那應該是直接促使他尋短最後一根稻草,而不能說假新聞沒有關係。

現在讓「放假新聞」的網友guruguru去尋求國民黨立委保護!而當時利用假新聞率先攻擊大阪辦事處的國民黨立委們,現在卻一下子説要為蘇啟誠申寃,一下子又要保護假新聞的造遙者,這是要陷蘇啟誠於不義?還是真的要為他申寃?令人費解。

謝長廷說,外界對蘇啟誠尋短原因有兩種意見,一是因假新聞被外界批判;一是因上級威脅處分不願受辱。(讀者提供)

可見國民黨立委根本是玩兩面手法,既然要為為蘇啟誠申寃,但又要保護假新聞的造遙者,那麼又怎麼為蘇啟誠申寃呢?沒錯,蘇啟誠輕生之前可能接獲上級壓力電話,所以直接成了促使他尋短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不能說跟假新聞沒有關係。因為正是有假新聞在先,上級才會打電話關切,為何沒有第一時間去了解,而讓國人都怪罪於謝長廷?畢竟大阪辦事離災區最近,上級才會打電話去關切不是嗎?總不能事事都要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去處理吧?那麼其他人是幹甚麼的?

可見國民黨立委是玩兩面手法,既然要為為蘇啟誠申寃,但又要保護假新聞的造遙者,那麼又怎麼為蘇啟誠申寃?圖為:國民黨立委24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上砲轟外交部,隨後並提案通過由外交國防委員會成立調閱專案小組,要求謝長廷回台進行專案報告。(資料照)

筆者剛開始也聽信假新聞,認為謝長廷怎麼如此不負責?後來發現假新聞氾濫,才知是國共兩黨的「傑作」,否則以謝長廷長久以來為台灣自由民主奮鬥的努力來看,他絕對不是那種人。21年前白曉燕事件時,他都能夠為救人而冒險前往南非大使館與陳進興談判,何況日本的燕子風災?當時謝長廷沒有穿戴防彈背心與鋼盔,侯友宜則是兩者都有,若沒有謝長廷先進去與陳進興溝通成功,後來侯友宜能成功救人嗎?

總之,國民黨麥擱假了,你們也是假新聞製造者之一,有何資格說別人?

謝長廷臉書全文: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