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抗中反統、團結你我

真正愛護支持蔡英文總統 是為她指出下一步的可能!


去年底的選舉已經證明,中國操作、介入、掌控台灣民主選舉的能力,遠比民進黨要來得擅長,光是喊話回擊是無能抵擋的。
  
跟中國戰鬥,不能紙上談兵。過去一年多來,台灣民主和國安防護網的缺漏,讓中國大舉利用假新聞和境內外勢力滲入,已經讓執政本土政權威信盡失、疲於奔命。
  
不要忘記, #它還導致一位優秀外交官送命
  
然而如今,泛本土陣營呈現兩個平行的世界:
  
一邊,沒有危機感,在這波反省的聲浪之中,不見真正問題的核心 #中國介入台灣民主選舉,對於這場敗選的檢討畫錯重點,選擇沉浸在小清新裝可愛的世界中;
  
另一邊則是,焦急萬分,納悶於 
#中國到底滲透台灣之深到何種地步,才能讓它輕取台灣?
#執政的本土政權又是如何掉以輕心忽視大開門戶,痛失好不容易贏來的轉機?
  
眼看2020即將不保,台灣的未來將就此葬送,何人能樂觀得起來?
  
前者始終無法給後者一個清楚的交代、徹底說服後者。我們想這才是你我、或許多還在內傷的死忠支持者、甚至許多打拼一輩子的前輩們,至今仍納悶且困惑不已的原因。
  
就連選後,#美國 跨黨派參議員都聯名致函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要求須對中國干預台灣選舉表達關切。隨即,華盛頓郵報就報導,中國成功干預台灣這場選舉,直指要換上更好掌控的領導者,並逐步破壞美台關係、達成統一的目標。許多美國智庫和大學也發表許多報告指出中國官軍方利用網路社群媒體破壞台灣公共輿論等。
  
這一切都再再顯示,比起前者, #美國好像才是在做真正的敗選檢討
  
反觀 #中國,你可以說 #習五點 和 #告台灣同胞書是老調重彈,毫無新意可言,甚至像是八股的作文比賽。但眼尖的你不能不發現,探索 #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已意在鋪陳宣告這座島嶼通往地獄的道路:仿效 #1984香港中英聯合聲明 的台版和平協議。
  
你可以說,台灣人民看到香港的現狀早就不買九二共識的單,是票房毒藥,但我們不能再輕視,因為習近平早在12中旬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講話中談到兩岸關係說到已 #牢牢掌握兩岸關係發展的主動權與主導權
  
這句話怎麼能不令人打寒氈?
  
如果,自從新年元旦談話,#蔡英文 已決定硬起來,提出 #三道防中防護網;在習五點後,也強硬重砲回擊,表示台灣不接受 #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我們覺得奇怪,為什麼不在去年選舉就提,難道這是新年才恍然大悟的事嗎?
  
現在,該如何真正貫徹、並且被落實?
  
只有回答這個問題,才能重新修補兩個世界早接近破產的信任關係,也才是真正的跟中國 #直球對決
  
民主與國安的防護網的搭建,其實即是基進黨一直以來不斷倡議的 #清除中國白蟻,該如何具體落實?是否可借鏡澳洲的《反外國干預法》,轉換成一部屬於
  
台灣的《#反中國勢力干預法》、《#反中國統戰法》,並在國會尚是多數的情況下,成為優先改革的政治議程
  
否則,2020更不用想,早已為時已晚。
  
#真正愛護支持蔡英文總統的方式是為她指出下一步的可能
替她指出想要繼續代表捍衛台灣主權的下一步。
  
網路風向的一面倒,其實並不是真正說服。最好的說服是拿出行動。以行動讓大家相信:
  
今年就是團結 #抗中反統 的一年。
讓抗中反統、團結你我。

 

#真正愛護支持蔡英文總統 
#是為她指出下一步的可能
#讓抗中反統 #團結你我

< 資料來源:基進黨(基進側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