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 一個投機七次的劈腿型政治人物?!

再過二週就要選出北北區立委了,台中人究竟要選出一個有願景且有執行力的立法委員,還是一個投機七次的劈腿型政治人物?來看看沈智慧的投機不良紀錄。

準市長盧秀燕與立委補選參選人沈智慧(左)合拍競選宣傳照。(圖:沈智慧總部提供)

第一次投機:2000年總統大選

沈智慧當時是五連霸國民黨的立委,連戰在總統大選僅拿200多萬票,國民黨黨難當前時,沈智慧跳船,捨棄栽培她近20多年的國民黨,加入了狂掃了460多萬票的宋楚瑜所創立的親民黨,這種政治牆頭草,這是她第一次投機與第一次劈腿。

第二次投機:2005年台中市長選舉代表親民黨挑戰國民黨胡志強

2005年沈智慧妄想挾帶著宋楚瑜的高人氣想與國民黨的新星胡志強對抗,忘恩負義的她,最終的結果就是落得慘敗,這是她第二次投機。第三次投機:2006年代懇求重回國民黨宋楚瑜的親民黨日漸衰敗,沈智慧提出退出親民黨,要求重新加入國民黨,但國民黨也是很有骨氣的悍然拒絕,不但讓宋楚瑜與親民黨臉上無光,沈智慧也顏面盡失,這是她第三次投機,第二次劈腿。

2005年沈智慧妄想挾帶著宋楚瑜的高人氣想與國民黨的新星胡志強對抗,忘恩負義的她,最終的結果就是落得慘敗,這是她第二次投機。(中央社資料照)

第四次投機:2008年立委選舉對決盧秀燕

一直想做官的沈智慧不甘於寂寞,重回國民黨被拒絕,依靠親民黨又無望,遂以無黨籍挑戰北北屯區立委選戰,忘恩負義的沈智慧狠咬的就是現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懂得飲水思源的沈智慧,求官再度落得敗選的下場,這是她第四次投機。

第五次投機:2014年向中國靠攏

沈智慧在這年取得一個中國在職的法學博士,國際間都知道,中國的法律是「人治」而非「法治」,一個沒有人權尊嚴的國家修學法律,沈智慧真的懂法律嗎?

沈智慧15年內把培養自己的國民黨與善待她的親民黨全得罪光了,只好轉向親近共產黨。2014這年,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不但親自率隊歡迎,現場出現大群叼菸吃檳榔的黑衣人,沈智慧還當場搶走現場抗議民眾的旗幟。沈智慧修的法律博士有用嗎?根本不懂中華民國的民主,只會不斷的討好共產黨政府,而這是她的第五次投機。

2014這年,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不但親自率隊歡迎,現場出現大群叼菸吃檳榔的黑衣人,沈智慧還當場搶走現場抗議民眾的旗幟。(臉書影片截圖)

第六次投機:2016年跨區選立委

有了共產黨政府加持,加上2014年後國民黨政權逐漸式微,沈智慧如意的回到國民黨內,這一年她代表國民黨跳到中西東南區與民進黨黃國書競選立委,這種牆頭草型的政治人物,讓在地人鄙棄,最終又落得慘敗的下場,這是她第六次投機,第三次劈腿。

第七次投機:中西東南區又再轉回北北區選立委

沈智慧一把年紀了,憑著國民黨情勢大好,又跳出來與黨內年輕人爭奪官位,靠妹族的情況動員下,又出來競選立委,但是離開政壇10年,這中間經歷過兩次政黨輪替,紅衫軍運動、白衫軍運動、太陽花學運、白色力量與韓流等政壇變化,沈智慧根本已經落後好幾個世代,更別說拿中國法律要立中華民國的法,簡直是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這種只為了自己當官,不在乎觀感的人格特質,這是她第七次投機。

沈智慧爭取的是她個人的官位,而小市民要的不過就是安居樂業的生活。

一個連柳川、綠川都搞不清處發源地的候選人;

一個連胡志強設立的ibike名稱都搞不清楚的候選人;

一個連北區老舊肉品市場遷建都不能正面回答的候選人。

她承諾市民什麼?劈腿偷吃的人通常都有個特性,就是會持續劈腿偷吃。我們不知道這樣的政治人物何時會再背叛選民,何時會再牆頭草倒向其他地方。

夠了!北區和北屯區的人受夠了!

北區與北屯人不欠沈家什麼,已經給了妹妹當市議員,中西東南區不要的政治人物,為什麼北北屯人要回收?

1月27日讓我們一起瓦解這樣的劈腿投機傲慢!

(中科科學園區工程師 )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