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柯P更荒謬者

 

總統人選的民調一出,柯P始終高居第一,對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等持否定看法的多數民眾居然能接受一心向中輸誠的柯P,選民啊!怎麼這般荒謬、矛盾、草率?可否給個理由?圖/民報資料照

總統人選的民調一出,柯P始終高居第一,對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等持否定看法的多數民眾居然能接受一心向中輸誠的柯P,選民啊!怎麼這般荒謬、矛盾、草率?可否給個理由?圖/民報資料照

日前,暫時連任(因尚有選舉無效之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台、美、中三方之角色,或謂關係,比喻為見錢眼開並進而搶劫者、鼓勵行竊的大盜,及執法的刑警。此番謬論一出,柯P隨即遭到各方譴責,卻又不懂成語亂引用,說是人家見縫插針。

這根本無縫隙,稍有常識者皆知,值此美中貿易大戰,欲嚴厲執法的顯然是美國,而行竊的大盜則是中國。長久以來,中國佔盡不公平貿易之便宜,不遵守WTO(世界貿易組織)之條款,更絞盡腦汁偷竊美國、日本、歐盟等的智慧財產權,如強求技術移轉等。況且,眾所周知,盡力維護世界各區域和平的也是美國,而常與鄰國起衝突,甚至蓄意挑釁的則為中國,如在南海與東南亞各國爭海權、在中印邊境與印度叫囂,並在印巴(基斯坦)間挑撥等。

很不幸,尚有比柯P更荒謬、更矛盾者。此乃選民也。近日來,某些機構如兩岸政策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等皆針對元旦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之談話而做了民調。結果,均有八成的民眾不贊成一國兩制,認為海峽兩岸是兩個國家。至於在九二共識、支持蔡總統的四個必須、支持台灣獨立為一國、認同自己為台灣人,以及對政府防堵非洲豬瘟之措施等方面,也皆為肯定的比例遠高於否定者。就連對蔡總統的滿意與支持上,亦為肯定的比例略高於否定者。

然令人費解的是,有關總統人選的民調一出,柯P始終高居第一,超越了藍、綠各種可能的候選人。雖說對事、對人之民調分開進行,亦不見得是同一批人受訪,但怎麼如此荒謬、矛盾、前後不一呢?對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兩岸一家親等持否定看法的多數民眾,居然能接受,甚至欣賞懷有這些念頭、酷愛特立獨行、推崇專制、一心向中輸誠的柯P。須知柯P尚有參與器官移植,乃至活摘器官之惡劣紀錄。選民啊!怎麼這般荒謬、矛盾、草率呢!可否給個理由?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