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還有人性嗎?

他們在乎受難者的傷痛嗎?

選舉前,〈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曾經跟高雄市國民黨議員候選人一搭一唱,批判海洋流行音樂中心。

議員候選人向劉寶傑說,高雄市民只會進去借廁所。因為高雄不是農民,就是勞工,根本沒有能力(資格?)消費音樂會。還說,海音中心蓋得像公墓,很醜......。

對於這樣一個節目與來賓屬性,該如何指望他們的美學?曾有藝術大師說過,心不美的人,就不可能有真正的美學。

這個節目為了抺黑花媽,連續一個多星期誣衊高雄氣爆善款使用,連最近剛獲得第六屆台灣景觀大賞「優質獎」的景式裝置藝術,都遭到羞辱與批判亂花錢。

如果您去過廣島,就能理解這類藝術的存在,並不只是為了提醒教訓或紀念,更重要的是撫慰受難者,讓他們知道,大家都知道他們的痛,沒有忘記他們。

這些人,還有人性嗎?

氣爆紀念裝置藝術遭政論批 高市前文化局長尹立:為什麼要抹黑?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