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祖國」

我的祖國是台灣。我的父母生長在日本人統治的時代,我常稱日本是我的「無緣的祖國」。我的祖先在清帝國時期移民到台灣,所以說清帝國也算是我的祖國了,只不過,那是個已經滅亡的祖國。到如今,那個被共產黨統治的中國硬稱台灣是它的一部份,那麼,它豈不是也變成我的祖國了? 想到這個會令我背脊發麻,媽呀!那個野蠻的「祖國」。  
 

中國的野蠻象徵第一條:自以為是的宣告它對「前朝的領土」擁有主權。 

不知道這「聲討前朝領土」算不算中國的新三大發明之一,有沒有專利。 

中國的共產黨政權一再宣稱,「台灣自古即屬中國」。意思是說,自秦漢隋唐宋元明清以來所統治過的土地,它都擁有主權。 

這樣說也有些不對。中國對外蒙古、大東北(包括庫頁島),唐努烏梁海,海蘭包等前朝失去的土地則隻字不提。 

老共認定主權的根據是什麼?唯一的答案是它有原子彈。

 
  中國野蠻象徵第二條:自己不衛生卻阻撓乾淨的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說到中國的不衛生,現在最熱門的話題是肆虐全國的非洲豬瘟。中國為了和美國打貿易戰,停止進口美國豬肉改買俄羅斯的豬肉,結果引進了非洲豬瘟,這就證明了習近平的豬腦袋,無知又無能。 

過去這一二十年中,中國曾爆發煞士(非典)、禽流感、等流行病,震驚全世界。每次爆發,中國都竭盡所能的隱瞞疫情。這次爆發非洲豬瘟,中國一面聲稱它已經完全受控制,一面縱容中國旅客攜帶已經感染病毒的豬肉製品到台灣闖關,企圖將台灣納入豬瘟秋海棠的「共榮圈」,實在不道德、野蠻。絕不是一個世衛成員國應有的作為。 

中國漁船越界 查扣銷毀5公斤豬肉自由時報】 

除了流行病,中國的毒奶粉(三聚氰胺假奶粉),毒疫苗(假疫苗、過期疫苗)都聞名世界。中國的塵霾、水污染,也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塵霾還空飄到韓國、台灣。 

這麼一個不衛生的國家居然阻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除了它的野蠻,你還能找到什麼解釋? 

 
中國和外蒙的「豬瘟秋海棠」逐漸成形(左)。北京的霧霾奇觀(右)。
 
  中國的野蠻象徵第三條:不尊重國際秩序,不接受普世價值 

中國身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對安理會事務具有否決權。但是中國不接受「公民自決」的普世公認價值觀,一聽到台灣要統獨公投就抓狂。中國今年來動輒戰機航母導彈對台灣進行威脅恐嚇。中國侵占國際公海的島礁,並將其軍事化。經海牙國際法庭判決認定侵占無效,中國置之不理,甚至擴大侵占。 

最近,加拿大政府應美國之請扣押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中國一面稱華為是一家民間機構,一面又傾全國之力營救孟晚舟。中國甚至不顧形象大舉逮捕境內的加拿大公民,又突然將一個判刑15年的加拿大人火速改判死刑。野蠻行徑,無以復加。
 
  中國的野蠻象徵第四條:動輒以顛覆國家的罪名起訴人民,槍斃人犯舉世最多,器官買賣助長經濟崛起。 

在美國、日本、或台灣,你幾乎從未聽說政府以「顛覆國家」的罪名起訴人民。只有在中國,你幾乎天天都聽到有人被戴上這個大帽子。理由只有兩個可能,政府野蠻亂扣帽子,或者人民真的想顛覆這個野蠻的政府。 

2017年7月,蒙古成為全球第105個對所有罪行廢除死刑的國家。其餘保留死刑的國家中,很多(像美國)很少執行死刑。而中國則是全世界執行死刑最多的國家,它處決的人數超過世界其他國家的總和。 

中國將執行死刑的次數列為國家機密,這就坐實了它「不可告人」,或是「見不得人」。國際特赦組織只能追踪估計,確實數目很難掌握。 

最聳人聽聞的是,中國在處決死刑犯以後「依法」拒絕將屍體交還家屬,家屬最後只能領到骨灰。中國黑市器官買賣猖獗,甚至活摘器官的事件也時有所聞,一般認為中國當局大量摘取死刑犯的器官出售牟利,提升國家經濟。
 
  中國的野蠻象徵第五條:網路豬圈 

20世紀人類文明進入一個新階段,就是全球互聯網 World Wide Web,簡稱WWW。但是,它不涵蓋中國。中國政府大費周章的興建了萬里長城 V.2.0。就是密不通風的網路防火牆。中國的網民被「圈」在裡面。中國的網民要接通WWW必須冒險「翻牆」。 

中國網民不能上谷歌,只能上那個最近被宣告死亡的百度。【詳全文】 

中國網民不能上 e-bay, 只能上阿里巴巴,那裡的名牌65%是假貨。 

中國網民不能用 LINE,只能用微信,那裡所有的通信都被官方監視,網民得隨時準備被抓去問話。 

一個國家自甘與文明世界隔絕,那不叫野蠻叫什麼?
 
  中國的野蠻象徵第六條:內鬥內行,中國人專門鬥毆中國人 

中國堅稱台灣人是中國人,卻將上千枚導彈瞄準台灣。中國人打中國人,中國人專打中國人。從火車上搶座位大打出手,到台灣的阿里山兩隊人馬火拼,甚至在國際航線的航班上打群架,屢見不鮮。
 
  中國的野蠻象徵最後一條,老生常談。喧鬧、吐痰、隨地大小便、插隊、亂闖禁地、....還有,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偷竊科技商業機密。中國政府一直拒絕美國要求杜絕偷竊,中國政府本身就是慣竊。 

FBI再抓蘋果中國籍工程師,涉嫌偷竊自動汽車商業機密youTube】 

唉!不想再多提啦,好累喔。 

 
中國旅客在仁川機場為搶購免稅商品打架。【詳全文】(左) 中國旅行團在泰國自助餐「鏟蝦」(右)
 
  這麽野蠻的國家什麼時候變成我的「祖國」了?想到有同事找我說「中國新年到了,大家都是中國人,聚個餐聯絡一下感情嘛!」我就欲哭無淚。 

我想放棄這個「祖國籍」,請問中國的領事館有經辦這個業務嗎?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