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別再把責任推給前朝了

別再把責任推給前朝了。

此次高雄燈會引發諸多議論,原本不想出聲,因為不想被戴上「逢韓就反」的大帽子。但牽涉到「決策時間」,我覺得現在的市政府應該說明正確的訊息。

以下僅說明我仼內所做和現在的不同:

1.地點:原來規劃在高雄港區2-10號碼頭,新政府上任即決策搬回愛河。

2.內容:目前所有的燈飾皆重新設計,因為地點不同,所以必須重新規劃。包括明華園丶霹靂布袋戲丶煙火都不是原來的決標規劃。

3.預算:上網金額2020萬,最後決標金額1860萬。

4.燈區:往年都會分為好幾個燈區,包括主題區丶創意區丶燈海區丶100隻生肖燈區丶宗教燈區等等。

所以,雖然決標時間是12/7(韓上任是12/25),但他們在12/24就宣布將我們任內決定的的地點改變,內容也會因而有所改變。另外此次爭議的蓮花燈區,應該是位於宗教燈區,由佛光山製作。

以上僅做完整說明,蓮花燈是不是高雄人愛的(我是高雄人,但我不愛)我不知道,但確定和前朝無關。

< 資料來源:Tzuwen Tse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