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中國人的指標

黃向墨,何許人也?在澳洲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

離開澳洲到海外旅行期間,澳洲政府宣佈取消他的綠卡身份,同時拒絕他的入籍澳洲申請,並且拒絕再入境澳洲的許可。

這是澳洲政府依據去年通過「反政治干涉法」後,第一宗依法判決的案例;根據的證據,是過去兩年以來,情報局在內相關部門收集的資料。(消息來源:雪尼早報SMH)

「無恥」中國人的指標,強迫別人做中國人,自已卻無所不用其極申請外國籍。真正熱愛中國,追求中國人權與幸福的,不是被關進大牢,就是被迫流亡海外。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套裝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Kaifu Cheng

6小時

重磅!澳洲(大洋洲)和平統一中國促進會會長黃向墨,在其離開澳洲出國旅行期間不但入籍澳洲申請被拒,同時被取消澳洲綠卡!台灣政府蔡英文政府多學學人家!這才是真正的在做事,民主自由不單單是言論,言論自由的範疇不包含國家安全問題,任何國安問題都是對民主自由的破壞。沒有國安安全哪來的民主自由。

目前無法回到澳洲悉尼晨報SMH 說,澳洲政府正式拒絕了黃向墨的入籍申請,同時取消他的 PR 身份。報道稱,這是澳洲自去年通過反政治干涉法後,第一宗依法判決的案例,是包括情報局在內的有關部門根據過去兩年以來收集的資料做出的決定。

2019.2.6 鄭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