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媒體不如靠自己

請大家跟我驗證一個假設:
.
「部分媒體為了讓韓柯保持媒體關注度,民進黨所有政績都將被消音,所有發言都會被扭曲。」
.
所以他們不會讓你看見 #屏東燈會 辦得多好,只會報導多少人首長要到台中花博取經。


.
他們也不會追蹤 #Google跟台南買綠電#東京電力在台南投資綠能 的消息,但一定批評台南觀光人潮不如高雄。
.
他們更不會報導中國如何像納粹般地對待維吾爾人,也不會告訴你老兵因為年金上街抗爭被射殺,更不會有藏人與港人的自由是如何被剝奪的專題。
.
當然,川普政府關門一定要報導,普丁穿柔道服也要報導;但中國經濟處於崩潰邊緣,外資大舉外逃,珠江三角洲出現倒閉潮這種事是一定不能講。
.
這種餵食垃圾資訊,企圖讓民眾變成垃圾體質的做法,正一點一滴侵蝕台灣社會。以前你還可以選擇藍藥丸或紅藥丸,現在你的目光都被媒體創造的VR擋住,這就是自由度93分的政治實體。
.
#以前我會要大家去看優質的新媒體
#自己得先成為有識讀能力的自媒體

< 資料來源:蔡松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