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共識就是九二「共死」!

 

國民黨成員開始力挺九二共識,基本上是完全呼應習大大的「一國兩制」的麻醉政策,但鄧小平這招老梗,在香港已經「破功了」,除了特權和旣得利益者,誰還相信什麼國兩制呢?圖/民報資料照

國民黨成員開始力挺九二共識,基本上是完全呼應習大大的「一國兩制」的麻醉政策,但鄧小平這招老梗,在香港已經「破功了」,除了特權和旣得利益者,誰還相信什麼國兩制呢?圖/民報資料照

明年初將進行下屆立委選舉,現在已有國民黨現任立委打出「力挺九二共識拼經濟」的招牌,掛在台北市街頭,這當然是看到韓國瑜、盧秀燕「拼經濟」的選舉牌,騙選票騙得有效果,起而仿傚之,況且,國民黨背後的主子習大大,已經定調只有「九二共識」丶「一國兩制」,先前還很堅持「一中各表」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敢反駁也就算了,居然打算未來要和中國簽「和平協議」,這下子,九二共識不是結結實實的變成「九二共死」嗎?

拜託丶拜託,中國國民黨,照國民黨祖宗蔣介石所說:中華民國在1949年已經滅亡了,半世紀以來,並沒有「復活」,如何能夠再死一次?但國民黨偏偏又要帶大家往死亡的路走,那大家是有權拒絕,沒有義務跟隨的,國民黨要死自去死之,莫拖累大家一起埋葬。

為什麼説九二共識就是大家「共死」呢?很明顯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而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同義詞,那組九二共識連線,不就是統一戰線丶飛蛾撲火的向共產黨邪惡帝國飛去嗎?那還有什麼拼經濟可言?須知,二戰前德國納粹對付猶太人,原本是剝削金錢而已,後來變成搶猶太人的錢,搶不夠癮,乾脆殺人謀財害命。現在中國共產黨人,看台灣人,愈來愈像猶太人,所以貪婪的眼神,愈來愈亮,想用九二共識丶一國兩制框住台灣,想當年,中共政權和西藏簽了「和平協議」,再3年中共就揮兵血洗西藏,血腥歷史墨瀋未乾,新疆數十萬百姓淪落集中營「再教育」,台灣人可以掩耳遮目,當做看不見聽不到嗎?

在現實狀況,國民黨不但完全違背其總裁蔣介石「漢賊不兩立」,也把他們尊敬的舵手蔣經國「不接觸丶不談判丶不妥協」忘得一乾二淨,反而一堆退將黨官勤跑中國舔共,其個人人生字典豈有「恥」字乎?

依前所述,九二共識就是框進中國極權政治牢裡,要如何拼經濟呢?台灣在許信良「大膽西進」的狂妄口號下,種下今天經濟有許多被綁在中國的凶險,自由和資金都難以解放。中美貿易大戰以來,中國自己的經濟面臨泡沫化的危機徵兆,愈來愈明顯,台灣如果被框進去,不死也半條命,拼什麼經濟呢?國民黨這群「萊兒」和柯文哲愈來愈合體,難道是看上騙死人,驗無傷,不必負責任嗎?

國民黨成員開始力挺九二共識,基本上是完全呼應習大大的「一國兩制」的麻醉政策,但鄧小平這招老梗,在香港已經「破功了」,除了特權和旣得利益者,誰還相信什麼國兩制呢?像習大大最近也再拿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舊口號,大謊言,國共內戰死了數百上千萬的人,難道是外星人打外星人?

國民黨即將強力推出九二共識,其實就是邁向「九二共死」,姜太公釣魚,離水三寸,願者上鈎,那些心懷大中國夢的紅色份子和拿錢手軟的媒體,你們儘管去吧,但本土台灣人和頭腦清楚的台灣居民,可不能上九二共識的當,台灣小而美,未來更要靱而強,面對血盆大口的蟒蛇,台灣至少是刺蝟或箭豬,硬吞會爆腹的。中國共產黨偶像毛澤東所謂「不打沒有把握的仗」,中共解放軍打嘴炮是很行,但還是有頭腦清楚的人,知道草率開戰很可能亡軍滅黨,那台灣要共死嚒?沒有這麼多87啦!再見,國民黨候選人和紅色媒體,要共死自已去,我們還是要脚踏實地謹守耕耘我們可愛家園,不會跟你們做發財夢!

< 資料來源:《民報》【專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伯仁

王伯仁
資深退休記者。主跑省議會及省政新聞20餘年,著有「看千帆過盡~一位省政記者的憶往」一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