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副總統彭斯來台訪問?

在解讀這消息前,先來說個真實故事。
#別太興奮

  在2012年2月6日,時任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他在領事館待了整整數十小時,為了保命交出了所有的黑資料。

  據悉,王立軍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層腐敗,薄熙來、周永康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了大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

  2012年2月13日至16日,習近平訪美。期間,《華盛頓自由燈塔》選擇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以及最終想廢掉習大大,並將在中共十八大,重新接班掌權的計畫。

  同時,習近平拜訪 #美國副總統拜登私宅時,拜登向習透露了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奪嫡篡位的鐵證。這使身處政變中心的習近平決心拿下薄熙來。

  2013年6月習近平在訪問拉美時,「順道」前往美國,在加州與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了既不是國事訪問又不是工作訪問的「莊園會晤」。(#轉交部分黑資料了

「莊園會晤」後,薄熙來受審、周永康落馬,習大大接班之路自此掃清障礙,開始照清單一連串打貪逮人,安插上自己信任的人。

#老美要扶正誰就能扶正誰,看懂了嗎?

#副總統是把讓人切腹的武士刀,懂?

  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去年在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發表演說,批評中國從安全到貿易等各領域都展現侵略態勢,舉起反共大旗,開啟全球反共的浪潮。

but~#台灣有人耳朵包皮太長欠人割...

ok!現在老美放出訊息,考慮親自來台了,
當然如果繼續白目,彭斯會順便帶箱黑資料,親自來台訪問,問問自己,從小蔣時代起,有美國副總統考慮來台訪問的新聞嗎?

#時代風向真的在變了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647035…

 

【緊急快報】美衆院議員:我已邀請美國副總統訪問臺灣 | 台灣英文新聞

【緊急快報】美衆院議員:我已邀請美國副總統訪問臺灣

 

< 資料來源:粘拔的幸福碎碎念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