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是如何練成的?

 

 看看白狼黑幫徒眾們,用棺材到立院表演,抵制蘇院長抵抗共匪入侵意志,就可以知道,誰是敵人?為甚麼敵人已經在城內了。圖/截自奉命刑事臉書影片(資料照)

看看白狼黑幫徒眾們,用棺材到立院表演,抵制蘇院長抵抗共匪入侵意志,就可以知道,誰是敵人?為甚麼敵人已經在城內了。圖/截自奉命刑事臉書影片(資料照)

小馬哥治理台灣8年,最偉大的貢獻就是培養不少吃台灣米,一心要背叛台灣的叛國賊,所以,從愛用台灣健保的黃安,一路數下來,加上最近聲量闖起的過氣影星瑞竹,可以組成一個排,若再加上那些打著藍旗反台灣的政客,以及潛伏的第五縱隊,那麼新上任的國安會副秘書長之言,絕不是危言聳聽了。

剛上任的國安會副秘書長葉國興說;「現在是台灣最險峻的時刻,因為敵人已經在國內」,許多藍營政客還裝傻發問;「敵人在哪裡」?所以,當你讀完敵人是如何練成的,你就知道敵人在哪裡了。

我必須說;在台灣的「紅色代理媒體」,就是敵人的製造機,擔任分化台灣的重要責任,把一部分人民轉變成台灣的敵人,舉一個最近的例子:台大學生到政大校園,鋸斷威權象徵蔣介石坐騎的馬腳,「紅色代理人」是如此報導;「獨派學生鋸斷馬腳,破壞校園民主」,事實發生其實不是這樣;獨派青年行為動機起因,是一位藍天聯盟執行長楊思聖,故意毀損228紀念碑,這行為引起獨派青年的報復,這件事和所謂校園民主,根本無關係,真正有關校園民主的事情是中國國台辦來函,要求輔仁大學老師上課不可以談政治,直接干涉台灣高等校園講學自由,可是,紅色代理人是這樣報導;「國台辦來函屬於善意勸告」。

2月25日,蘇院長在立院答詢,引用名言;就算只剩一隻掃把,也會對中國侵台抵抗到底,如此簡單的精神意志,也會被「紅色代理人」和統媒大作文章,不斷泡製,扭曲成故意挑釁中國,天啊,這是甚麼世界。

台灣有這一堆扭曲事實的紅色媒體,當然會製造出扭曲的人性,以及怪異的社會,但是先決條件是;這裡必須有一個可以被扭曲,並且醞釀敵人的溫床,當你理解這一點,你對新黨叛國小將侯漢廷,被依違反國安罪名起訴判刑,照樣可以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就不會感覺奇怪了,在台灣,叛國賊包容叛國賊而已,因為一個分裂,而且方便製造敵人的溫床,就在這裡,而且這個溫床,正是蔣介石提供的。

1975年,西班牙獨裁者佛郎哥死亡後,流亡在法國的畢卡索,終於可以回國,1939年,西班牙內戰結束,獨裁者佛郎哥將軍上台,反抗獨裁政權的畢卡索,流亡到巴黎,大師在巴黎不到一年,德軍就占領巴黎了,喜歡藝術的德國人知道畢卡索在巴黎,經常主動送上禦寒的物品,大師不但拒絕,還告訴德軍「西班牙人不怕冷」,德軍看到牆上的「格爾尼卡」油畫,就問,這是你畫的,大師說;「不,這是你們畫的」,原來這張畫是控訴西班牙勾結德國,在1937年對格爾尼卡這個城鎮,進行轟炸屠殺的作品。

畢卡索不堪德軍騷擾,又擔心德國人把他引渡回去西班牙,畢卡索選擇躲到法國南部山區,但是,他經常賣畫,把錢寄回西班牙,支持異議份子,戰後仍然如此,因為西班牙在歐戰中是中立國,但是,佛郎哥仍然當政。

1975年,佛郎哥下台後,西班牙才進行民主轉型,一直到2006年,西班牙國會通過「歷史記憶法」,進行轉型正義,當年和佛郎哥一起迫害人民的「長槍黨」,也被視為非法政黨,2017年,國會對佛郎哥統治時代的白色恐怖,勾結納粹法西斯屠殺人民,進行批判,並以分裂國家的罪名,貼在佛郎哥頭上,把他的遺體由「烈士谷」移除,並清除所有以佛郎哥命名的街道,以及威權象徵,西班牙的轉型正義工作,足足走了11年。

國共兩黨一家親

回頭看台灣,中國國共內戰爆發,比西班牙慢了10年,但是,蔣介石在國共內戰失敗後,敗退到台灣,在台灣所進行的威權恐怖統治,和佛郎哥政權相當類似,但是,228大屠殺,或利用國家恐怖主義,以暴力排除異己,只是犯罪之一,蔣介石最大的罪過,卻是分裂了台灣,使台灣變成今天無法團結的社會,在蔣介石的黨國教育下,領袖最高,下來是黨,再下來才是國家,所以,黨員所效忠者是領袖,領袖走了,才效忠黨,最後才是國家,在這套體制教育下,再加上獨裁者所給予的恩庇利益,很成功把一堆台灣人馴服成為「我是中國人」,接下來就是「中國一定會統一」,雖然反攻大陸夢想破滅,但是,「一個統一的中國」,卻變成一種邪惡符咒,深深擾亂台灣和中國兩個社會,胡適在「敢向黨國爭人權」一文中說;「統一的中國是一種思想僵化」,中國才子梁啟超對孫中山引進列寧政黨,造就出黨國體制的國共兩黨,最感痛恨,他一生最反對孫文的統一思想,痛罵孫文引狼入室,危害中國,並主張中國應該走向聯邦制度,他說「國共兩黨將會把中國帶進萬丈深淵」,1927年,蔣介石開始清共,追殺共產黨員,很多人認為蔣介石贏了,梁啟超說;「還不一定,最後國民黨一定會輸」,梁啟超說;「這兩黨是一個黨,國民黨是肉體,共產黨是靈魂,信仰同樣的黨國一體,搞個人崇拜,當國民黨離開共產黨,就等於肉體失去靈魂」,這個預言果然沒有說錯,真正一家親其實是國共兩黨。(詳見余杰:1927民國之死」。

黨國體制是蔣介石統治基礎,接管台灣第一步,就是製造眷村,把外省人和本省人隔離,製造等級差別,效忠國民黨的是一等人,支持共產黨是共匪,支持台獨者和共匪一樣,如果你是不問政治,有耳朵沒嘴巴的順民,又是一種人,今天我們看到,失去政權的國民黨政客,根本不會去捍衛國家了,反而是民進黨在捍衛。

叛國賊卻滿街走

中華民國,努力維持現狀,但是,綠營仍然拿不到藍營選票,原因就在這裡,衣服顏色不對,在這種黨國體制洗腦下,政黨比國家重要,如梁啟超所說;「國共兩黨本來同根生,為了政黨存在,出賣中華民國在所不惜」,道理其實很簡單,看看白狼黑幫徒眾們,用棺材到立院表演,抵制蘇院長抵抗共匪入侵意志,就可以知道,誰是敵人?為甚麼敵人已經在城內了,因為黨國體制洗腦教育,是如此可怕。

美中貿易戰爭,讓中國經濟遍地哀嚎,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台灣這邊卻是「愛中國心」大爆發,藍營政客相繼投入舔共大賽,一個比一個姿勢不雅,從「一家親」到「指腹聯姻」,接著是「你聾我聾」,現在更有人直接跳躍到婚後生子,標舉「我是中國人」,在此,我必須強烈建議,請老共在射向台灣的飛彈上面,一定要安裝人臉辨識系統,以免打錯人。

說來可嘆,中華民國尚未「死透」,叛國賊卻已經滿街走,就像唱起中國京戲的「貳臣傳」;「這廂剛剛唱罷,那廂又粉墨登場」,台灣這個「貳臣」舞台,何其熱鬧啊。

檢驗台灣是否主權獨立的國家,看看這國家是否有叛國罪名,就知道了,答案當然沒有,甚至連治理台灣的中華民國,也沒有叛國罪,只有漏洞百出的「國安法」,更能證明台灣也好,中華民國也罷,兩者都不是獨立主權國家,所以,敵人在城裡散步,台灣街頭上,走著一大堆叛國賊。

現階段,美中貿易戰爭正熱,全世界開始圍堵紅色中國擴張,而台灣飽受中共第五縱隊滲透嚴重的時候,許多未被洗腦的愛台人士,當然憂心忡忡,更多人建議政府趕快制訂反中國併吞法,或防制敵國政治影響的法案,只是政客只顧自己,台派人士憂心依然。

今天在台灣,甘心被紅色中國政權利用的政客或文化人,不管為了金錢,女色或日後權位,或許被老共掐住脖子,有難言苦衷,問題是,中國吞台如果失敗,他們良心如何安放?更何況當下台灣還是自由地區,只為了被藍金黃,有必要出賣2350萬人的選擇嗎?

也許因為台灣沒有叛國罪責,所以,許多看準中國偉大必勝的政客,在言論自由天空下,「叛台親中」言論,一個比一個更加荒唐,更加肉麻,敵人既然已經在國內,台灣是否更應該趕快設計一套「反中國併吞法」或學習美國的「反中國政府及共產黨政治運作影響法案」呢?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