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有好東西

幫派裡的、監獄裡的好人都比國民黨多。

混黑道還有逼不得已、不做活不下去的,國民黨這些民意代表們有什麼經濟壓力嗎?有人拿刀逼你們當國民黨立委?有人拿槍頂著你,要你只能口頭支持婚姻平權,真的投票表決時就要顧慮黨意而缺席?

國民黨甚至連黨紀都沒拿出來,蔣萬安、許毓仁這些滿口力挺婚姻平權的立委就屈服了,這樣叫支持婚姻平權?嘴巴講講就能當好人了?好人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廉價的定義了?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比較接近騙子的定義才對吧。

你的每一張票都是一種價值的選擇,國民黨代表的,就是滿口發大財其實撒大謊演大戲、就是力挺婚姻平權表決時不見人影、就是選前反空汙選後說這不是一朝一夕的問題,國民黨就是渣男,你喜歡聽的他都講得出來,即使完全相反、例如不要核廢料卻要核電他們都講得出來。他們的價值就是騙,騙你的票、騙你的錢、騙你的主權,用天花亂墜的選舉語言讓你相信他愛你,等到你一無所有時他就會離開,因為他們把自己當成一個「值得更好地方」的過客,那地方也許是中國、也許是美國、也許是世上某個不知名的樂園,他們總是期待找到一個更好的地方,而不是把這裡變得更好。

< 資料來源:林艾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