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內奸?!

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連續3週一早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街頭拜票,今晨行程來到善化牛墟,他表示,「天佑台南」,從麻豆文旦刻意操作滯銷被戳破的事件,看出藍營的謝龍介只空口說白話,無法真正照顧農民,籲請鄉親要睜大眼睛,不要受騙。

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中)連續3週一早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左)街頭拜票。(資料照)

的確很扯,居然說「兩百萬公噸」滯銷文旦被倒入曾文溪水庫,國民黨人的智商不是IQ笨蛋,就是別有居心。他們不知自己所為是顛倒是非,譁眾取寵,企圖以不正當手段勝選。有些人台語說得比別人溜,心卻不在台灣,老是與國民黨狼狽為奸,專門欺壓台灣人。

一名1949年從中國大陸浙江逃難到台灣來的老兵說,「我們在台灣的新住民,所謂外省人佔百分之二十,他們是恐怕數典忘祖的關係,他們不能覺醒。可是你台灣佔百分之八十、台灣土生土長的人,為什麼你們不覺醒?」講到激動處,張伯伯不禁哽咽表示「今天不要你流血流汗,你的命運就在你選票裡面會決定的,你為什麼你不好好的把握?台灣人啊!希望你們大家要覺醒,你們才是台灣的主人,中國不是台灣的主人,要搞清楚。」

從麻豆文旦刻意操作滯銷被戳破的事件,看出藍營的謝龍介(左二)只空口說白話,無法真正照顧農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籲請台南鄉親要睜大眼睛,不要受騙。(翻攝中天新聞)

張老伯伯年少時他是滿懷熱情的解放軍,潛伏在台灣當「匪諜」,天真的以為毛主席會派給他任務,一舉殲滅萬惡的國民黨,怎知左等右等等到老,根本被呼攏,哪來的任務?後來開放探親回中國一看,沒想到看到的不是理想中的中國,是個更腐敗的共產政府與解放軍,他終於醒悟,國民黨是爛的,共產黨是假的,只有台灣是真的,於是人生大轉彎,致力投入鼓吹台灣獨立建國的運動。民進黨每次大選敗選時,他都哭得比台灣人還悽慘!

有網友認為,「不管那個政黨執政都應該真心誠心為台灣人服務,那才是台灣之福,絕不能人在台灣心在中國、那裡不是我們的家、不要老是要靠對岸給我們施捨、爭氣點好嗎?也有人認為,「今天不管你是外省人我是台灣人,我們都同在這塊台灣土地共同生活,共同成長,我們之間早已沒有外省本省之分。希望大家共同守護這美麗自由民主的台灣」、「有心愛台灣就是台灣人,不分早來晚來,不分外省本省,原住民,每天在為這塊土地打拼的人,就是真正的台灣人。」這才是正港台灣人,不論其省籍為何。台灣有一些內奸,身在台灣當「台獨」撈錢,口口聲聲說「愛中國」,其實大都有美國綠卡,是標準的「牙刷」主義者。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