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吞台,軍公教月退俸歸0

  據聞軍公教退休人士之間相傳一種幻想,說兩岸統一之後,退休待遇不僅不變,還會更好,甚至以滙率一比一,可以翻五倍。笨蛋,你憑什麼?

  你過去的資歷是中華民國軍公教,不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單位工作過,一旦中共併吞台灣,等於中華民國滅亡,你就是亡國奴,過去的公家資歷就沒了,只是一介平民,人家還會給你軍公教的退休待遇嗎?

  滿清滅亡後,國民政府會承認某某人曾經的尚書、大學士、巡撫的資歷,給予豐厚的退休待遇嗎?日本接收台灣,會給清國的進士、舉人一定的俸祿嗎?中國歷史的改朝換代,前朝的資歷都不算,任你當過宰相、刺史,沒在本朝為官,最多就只是平民而已。

  何況,中共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合法地位,視之為「偽政權」,也不接受任何官名。所以台灣退休軍公教,在老共眼中,等同曾在偽政府任職,統一後,沒追究你的罪責就偷笑了,還敢肖想退休俸?

  沒讀過〈陳情表〉嗎?李密說:「少事偽朝...亡國賤俘,至微至陋」。你們這些中華民國軍公教退休諸公,被統之後,像李密一樣,就是少仕偽朝的亡國賤俘,還想恢復被改革前的年金,月領近十萬,根本是老痴呆、藍內障、妄想症。

  你幻想什麼「一國兩制」,舞照跳、票照投,錢照領嗎?那麼你最好一併幻想習近平是道德聖人,中共最講信用──最好是啦!這世界啊,空口無憑,連簽和約也可說撕就撕,你要接受一國兩制,還不如放棄月退,退休金一次全放進入口袋,比較妥當。

  警告!警告!一國兩制=中華民國滅亡=公職資歷消失=月退俸歸0。

  就算中共統台,繼續雇用舊有軍公教,也只有現今還未退休的人有機會,你已經退休了,已經沒有機會了,沒機會了,沒機會了,中共據台,你就只是平民而已。

  「企業併購」聽過吧!被併公司的舊員工全解聘,是有機會重新聘用,但已退休的根本就不是員工了。如果統一併購台塑,會把台塑已退休者當成統一的老員工嗎?

  退休軍公教,提醒你,台灣被統,你公職經歷沒了,退休金歸零,全部重新安排。然後,最好的情況是每月有養老金可領,而且最多約人民幣3000元左右,但你未必領得到【註1】。(2019年數據,中國每月人均領取養老金為人民幣125元)【註2】

  退休軍公教要領現有的月退俸,只有一條路──拒絕統一,只有台灣長治久安,持續獨立,你才能一直領下去。

2019.3.16

註1:http://www.epochtimes.com/b5/13/5/26/n3879741.htm

註2: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04/3541767

4nw5-fynwxum9343650.jpg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