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驚艷的撐竿跳!

世事多變化,「古墓派」的小龍女,也會變成「五月天瑪莎」搞笑!而總統蔡英文的Youtube頻道,在5年後重新開張,首次與網紅蔡阿嘎合拍影片,沒大沒小,笑成一團,就像撐竿跳一樣,點閱率竟然「一飛沖天」,令人驚艷!

這段影片點閱不但衝破43萬,頻道訂閱人數也翻倍遽增,高達6.8萬,超越韓國瑜的5.4萬。讓許多年輕世代耳目一新,非常開心,若是在中國,恐怕早就「被消音」、「被失蹤」了!台灣的自由民主,就是這麼可貴!

此一輕鬆有「趣」透了的影片,點閱率仍在不斷翻新之中,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總統蔡英文的Youtube頻道,在5年後重新開張,首次與網紅蔡阿嘎合拍影片,沒大沒小,笑成一團,就像撐竿跳一樣,點閱率竟然「一飛沖天」。(翻攝自Youtube)

而蔡阿嘎與小英總統的另一支影片「嘎名人尬台語#5:蔡英文總統X蔡阿嘎。全世界第一個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點閱更突破111萬,顯示前所罕見的高人氣!同樣讓人驚喜連連!

若與今年初小英嗆習大大捍衛台灣主權,那副大義凜然的嚴正神情相比,截然不同,可說各有千秋!顯然總統的角色,就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對敵人侵犯必須威武不屈,勇往直前!對民眾福祉,就得無怨尤全力以赴!更須「苦民所苦」,並「與民歡樂」在一起!

「親民」不是在辦公室,而是接地氣!所謂「昨死今生」,英昌政府就須積極去「民怨」(中、青世代及農漁民、中低收入不滿居多),振民心(須放下身段,讓施政「有感」,亦須利用網路,更即時透明的資訊與民眾溝通)!馬上施行落實庶民經濟的民生福祉,不能再讓「又老又窮」成為台灣的魔咒(據一項國情調查指出,儘管國民黨在2018年底勝選,但支持度並沒有大幅回升,有高達6成6沒有特定政黨傾向,20到39歲年輕族群,超過7成沒有特定政黨支持對象,創下歷史新高。連「經濟學人」都說:民進黨敗選,中國歡呼,國民黨仍舊混亂)!
現在小英在與賴清德進行的「君子之爭」,重新出發,必能帶來一番新貌,值得吾人期待。

小英在今天出訪南太友邦行程前,完成黨內初選登記,有人說她「不顧北京反對」,但她表示「當仁不讓」,將再一次挑起下一階段的內外交困的嚴峻挑戰責任,讓台灣的改革能真正脫胎換骨!而台灣亦更需要一個團結民進黨、集結理念相同的社會力量,壯大台灣!壯哉斯言。

當她被問到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預測,民進黨最終會上演大團結戲碼,端出「蔡賴配」的看法,幽默地說要韓多花時間「專心市政」,並盡快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四兩搏千斤,將讓「韓流」來得快,將去得亦快。(據今天最新民調顯示,若由「蔡賴配」對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賴配」將以34.3%的支持度,超過韓國瑜的32.8%,大勝柯文哲的22.3%。跌破不少人眼鏡。另若在互比式全民調上,有學者指不僅泛藍民眾可能會支持蔡英文,也恐讓不支持台獨的民眾挺將票投給蔡)。

至於,韓國瑜對賴清德的參選還刻薄地表示「台獨比梅毒可怕」!無異自取其辱,連前明道大學校長陳世雄都看不下去,在臉書貼文表示「統一比愛滋可怕」,立獲得許多網友認同,紛紛按讚。

此外,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曾在去年初寫信諫議小英和時任閣揆的賴清德),亦在3月15日勇敢現身挺余天的補選立委場合,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特別強調「這是一場反習近平併吞台灣的前哨戰」!顯見青年世代的代表人物,十分重視2020大選,他們雖對民進黨有諸多批評和不滿,但站在大是大非維護台灣主權立場,只有「義無反顧」顧大局力挺民主台灣,令人感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