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把高雄人當傻子?

 

國民黨考慮以「徵召領表」的方式,讓韓國瑜在四月中的時候「被動」領表參加初選,聽聞這則離譜的消息,身為高雄人的我想告訴吳敦義主席,總統票我絕對不投韓國瑜,因為這樣的初選過程真的可悲又噁心。

雖然去年高雄市長由韓勝出,但大多數選民想的是他能否真的為高雄「發大財」,如今市長的寶座都還沒坐熱,市政成績也尚無眉目,就想著要一步登天,說是更上一層樓,服務全國老百姓,自然也包括高雄市民,這種睜眼說瞎話的政客騙人話術,難不成把大家都當成傻子?

如果真的要選,那為何不能學學賴清德,大大方方登記參選,一切按照既定程序走,賴也說了,如果敗選,之後也會全力支持蔡總統,無論勝出與否,都能得到大家的欽佩,其爭也君子,光明磊落,政治人物拿得起放得下,又何需惺惺作態。

國民黨說是百多年的老店,總統初選公平機制卻說變就變,隨時因人設事,先前難看的換柱大戲早就讓人看不下去了,如今還要找新的主角來重新詮釋換湯不換藥的爛劇本?

要不要參選也不過是一句話,如果韓國瑜是真誠的政治家,何以不早一點講清楚,還要扭扭捏捏的等著大家黃袍加身,才要說勉為其難?

(作者為高科大兼任助理教授,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