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何不正面回應

 

韓國瑜22日拜會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拍馬屁地說著,台灣的快樂指數變高,相信是因為高雄拉高,如果台灣能被韓國瑜領導,快樂指數一定全球第一。 被馬屁拍昏頭的韓國瑜不但「瑜」公移山,無知地將阿爾卑斯山搬到不丹附近,更歧視地說不丹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快樂的。

台灣人民很不丹嗎?聯合國公布《2018世界快樂報告》,台灣在156個國家的快樂指數評比中拿下第26名,高居東亞國家之冠。韓市長在2018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此時2018年僅剩約一個星期就結束,台灣快樂指數的名次與他沒什麼關係。韓市長用洗腦式的直銷話術搭配韓天電視台24小時不斷放送豐功偉業,韓粉們應該傻傻的,筆者沒有意見,但台灣人民可以接受傻傻、無知的說法嗎?

當陸委會要求韓國瑜針對與香港中聯辦會面一事說明時,韓國瑜牛頭不對馬嘴地回應,反嗆媒體「我們準備出賣高雄嗎?」來搪塞。韓國瑜用這樣的話術就能閃躲質疑聲浪,台灣人民這麼好騙嗎?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昨表示,韓國瑜密會香港中聯辦一事並不在原先申請的規劃活動中,陸委會要求公開說明釋疑。只是要求韓國瑜說清楚講明白,這干出賣高雄何事?只有偷偷摸摸的人擔心東窗事發才會疑神疑鬼,吹哨子壯膽。

筆者更建議陸委會與內政部,直接公開韓國瑜赴中國參訪活動申請表,檢視哪些活動不在原先規劃行程中,違反規定。白紙黑字,依法裁罰,不必再隨韓國瑜的鬼扯話語起舞,弄臭是非對錯。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